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19广本销量创新高,VE-1开启电动化新篇章

来源:时间:2020-01-21 11:04:15 阅读:1

广汽本田2019年累计销售770884辆,创历史新高,而首次导入的SPORT EV纯电动技术,也成了增长“最好的引擎”之一。作为广汽本田21年造车经验的最佳总结之一,广汽本田VE-1开启了广汽本田电动化新篇章,同时也是广汽本田未来征途的全新起点。

外观设计上,全新广汽本田VE-1采用全封闭式的包围,体现更强的科技感。虽然从整体上看,VE-1基于广汽本田成熟平台打造,很多细节都经过了全新优化,特别是晶钻式LED大灯和大尺寸竖向排列的矩阵LED日间行车灯,大大增加了前脸辨识度,并释放出一股面向未来的自信。而在封闭式的分体式前格栅上,车身独有的EV彰显出VE-1纯电动新能源车的特别身份。从车头看去,机舱盖上独特的“波浪式”曲面设计,分别向两侧延伸,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最值得一提的还是双色车身设计,这个双色车身是当前广本第一次采用的设计风格。其次,VE-1采用原厂的熏黑轮毂很带感,后门把手集成在C柱上,增强了整车的辨识度。尾部则通过黑色饰板贯穿两侧的白色尾灯,配合顶部的小尾翼设计,看上去非常时尚、动感,符合时下潮流的审美观念,可以这么说,VE-1处处有惊喜。

坐进车内,VE-1的内饰设计简约大方中透露着满满的科技的气息,无处不在的净蓝色缝线以及在仪表盘、中央通道、音响边框处都采用了净蓝色处理,无一不在顺应新能源车的身份。以“Smart cross package”为车身设计概念,延续了广汽本田产品一贯出色的空间布局和多变置物空间,以及独创的MM理念的运用,在2610mm轴距的基础上,通过空间设计艺术,实现车厢空间最大化。437L行李箱储物空间,后排4/6分割式折叠座椅放倒行李箱容积达1214L。

在动力表现上,作为本田电动化战略推进道路上的一款纯电动SUV,VE-1以“运动、安全”为关键词,VE-1以缤智为技术班底,搭载的是由永磁同步电机、单速变速箱以及三元锂电池组成的纯电动系统,最大马力为163匹,最大扭矩为280牛米,而当驾驶模式选为运动后,后程扭矩输出不会明显的衰减,中高速阶段表现值得称赞。

广汽本田VE-1续航里程为401公里,由622 成熟稳定电芯和航空级铝合金高强度电池壳体组成的电池包,通过电池管理系统可全天候实时监控、碰撞自动断电保护等,可最大化保障系统稳定与安全,通过高精度智能温控系统在极端天气下依旧可以实现高功率输出。

而专为VE-1车主打造互联、增值、乐趣体验于一身的全新价值服务体系WOW STATION也是广汽本田对于未来新型人车关系的探索和实践,体现了广汽本田紧密围绕“人”和“车”的双核心全新服务品牌主张。VE-1以APP为载体,通过WOW STATION丰富人与车,更延伸至与人群、信息、社会间的联系。在不断的使用过程中,这套系统还能理解车主的用车习惯、个人喜好及生活需求,并针对车主所需提供具有互联性的服务。

进入2020,广汽本田VE-1也将满满诚意奉上,购车最高可享36期0利率购车服务,部分地区还最高可享10000元现金优惠,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到特约店预约试驾吧。

注:万元补贴活动目前仅限部分城市的特约店参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海南省),更多城市正陆续覆盖中,敬请期待!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