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15款纯天然自制面膜教程来了

来源:时间:2019-12-27 15:49:27 阅读:1

听说现在都流行自制面膜了?没错!利用厨房的食材做面膜,既便宜实惠,又环保纯天然~简直是现在美容达人的护肤首选!

15款纯天然自制面膜教程来了

保 湿

牛油果+蜂蜜

做法:半个牛油果捣碎,混合两茶匙洋槐蜂蜜,敷上十分钟就可以洗掉了。

功效:牛油果最值得盛赞的就是它的保湿功效,再辅以蜂蜜的杀菌去角质功能,敷过的肌肤莹润水嫩,光洁无暇~

黄瓜+蛋清

做法:将半根黄瓜砸碎,混合入半份蛋清,还可以自行加入一两滴白醋或精油,十分钟后洗净。

功效:适用于任何肤质。能为肌肤补充养分,使肌肤水润清透。

黄瓜+牛油果

做法:半根黄瓜和半块牛油果,一并放入搅拌机搅碎~洁面后敷脸,剩下的半块还可以吃掉!

功效:黄瓜和牛油果本身就已经非常保湿了,两者结合到一起,岂不是要逆天?小心肌肤掐出水来!

15款纯天然自制面膜教程来了

控 油

苹果

做法:控油就是这么简单!只需把一个苹果放入搅拌机,捣成泥状后涂抹在脸上就好。不过苹果捣碎后须马上使用,否则会氧化变色~

功效:苹果中富含丰富的果酸,可以疏通毛孔,清洁污垢和油脂。加之天然温和,也不必担心引起肌肤不适哦~

酸奶+蛋清

做法:三勺酸奶加上一半蛋清,调匀后涂抹停留20分钟即可~一周用一次哦。

功效:这款面膜适合油性肌肤,能够很好的促进肌肤细胞新陈代谢,具有清洁作用。

燕麦+牛奶

做法:燕麦混合少量的牛奶,也可以加入一滴蜂蜜,搅拌至膏状敷在脸上,等待15分钟后以温水洗净,再用冷水漂清。

功效:燕麦的抗炎加牛奶的温和,能够起到很好的清洁舒缓作用。

15款纯天然自制面膜教程来了

美 白

酸奶

做法:喝完酸奶后,将盒子里残余的酸奶均匀涂抹在脸上,用量随意~直到酸奶吸收蒸发,再以温水洗净。

功效:这大概是最方便简单的面膜了,用过后肌肤紧绷且光洁,瞬间变白好几个level~

酸奶+柠檬

做法:这是酸奶面膜的进阶制法。滴入少量柠檬汁到酸奶中,热毛巾敷脸后再涂用,一周可使用一到两次,不过这款面膜敏感肌肤慎用哦~

功效:柠檬中富含极其丰富的维生素C,配合酸奶能够有效滋养肌肤,促进细胞再生,改善肤质暗沉~

土豆+牛奶+面粉

做法:土豆一个,牛奶三匙,面粉适量。将土豆于搅拌机中榨取汁液,再同面粉牛奶混合。使用前先用热毛巾把脸敷热,待面膜在脸上干至八成即可洗净。

功效:土豆中丰富的维生素含量不仅可以漂白肌肤下的黑色素,还可以褪去晒斑~

15款纯天然自制面膜教程来了

苹果+番茄

做法:苹果和番茄捣碎混合,温水清洁面部后敷上~停留15分钟左右洗净,尤其在夏天可以多用哦~

功效:苹果和番茄都是维C含量极高的蔬果,不仅多吃美白,多敷还可以阻止黑色素的合成,起到祛斑、防晒、增白的功效。

抗过敏

燕麦+蜂蜜

做法:取适量的燕麦和蜂蜜混合,还可以加入少许橄榄油或椰子油,均匀敷在脸上~

功效:燕麦具有抗炎作用,能缓解瘙痒和皮疹等过敏症状,再配合蜂蜜的抗菌和愈合作用,效果超级棒~

香蕉+酸奶

做法:选择一根熟透的香蕉压成泥与酸奶混合,香蕉:酸奶=2:1,然后将香蕉酸奶用保鲜膜塑封好,放入冰箱15分钟,再涂抹到脸上。

功效:香蕉+酸奶可以对面部起到镇定舒缓的功效,能够缓解红肿和瘙痒。

15款纯天然自制面膜教程来了

抗衰老

牛油果+香蕉+鸡蛋

做法:半根香蕉,一个牛油果,一个鸡蛋(蛋黄也要哦~),捣碎混合再加入少许清水,清洁脸部后敷上15分钟左右~

功效:香蕉和牛油果都具有天然的油脂和丰富的维生素,对抗皱、抗肌肤氧化有非常显著的效果。

红糖+纯净水

做法:红糖和纯净水一同入锅小火熬煮,边煮边搅拌至水烧开。放凉后均匀涂抹15分钟,记得避开眼周肌肤哦~

功效:红糖富含糖蜜和维生素,能够促进肌肤细胞的更新,抵抗自由基。既美白,又抗衰老~

蜂蜜+番茄

做法:一个番茄,5克左右的蜂蜜,再加入少许面粉,调制成糊状。在睡前洁面后使用20~30分钟。

功效:番茄是维C的重要来源,而红番茄素具有极强的抗氧化功效,排毒养颜。蜂蜜番茄面膜能够有效祛皱、保湿滋润,是抗衰老护肤必备哦!

其实,最好的美容方式往往是最简单的。

多喝水+充足的睡眠+愉快的心情,皮肤不好才怪呢!这才是美丽的真正要诀哦~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