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内心强大的人,拥有的是这些品质,你符合条件吗?

来源:时间:2019-12-27 11:03:25 阅读:1

图片

何谓内心强大的人,在心理学上,这可以定义为自控力比较强的人,可以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减少对自己,整个生活运行的干扰。

在心理学上,自控力是一种主动的选择,并不是说压抑情绪。

怎么样让自己的自控力达到心理强大的状态呢。尝试一下这个四步法。

图片

明确目标,在进行一切行动之前,你要知道你到底要去干什么,并且,分析一下,这个目标是不是可行?

细化目标,知道了你的方向在哪里。但是,你不能够一往直前的往上冲,你要知道,怎么样一步一步的去做。

做出行动。目标定好了,方案也定完了,直接的行动就是最终达成的有力保障。

图片

给自己一个庆祝仪式。当达到一个小步骤之后,就给自己庆祝一下,这样子可以起到更好的激励作用。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