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敏感肌妹纸怎么去闭口,种草给你们,超级实用哦!️

来源:时间:2019-12-27 15:37:58 阅读:1

这篇主要就是想给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护肤心得,我自己就是闭口皮肤,再加上是敏感肌,后来经过自己反复的实践,琢磨出一套很实用的祛痘经验,现在分享给你们,希望给皮肤不稳定的妹子提供一点经验,少走弯路,涉及到的东西都是我自己亲自使用过很长时间的,对我来说,效果很好,希望对你们也有用哦。

敏感肌妹纸怎么去闭口,种草给你们,超级实用哦!️

从小到大皮肤不能说很好,但是也是很正常的一个皮肤状态,自从两年前春皮肤不知道什么原因导致两颊易泛红敏感时,我的脸就开始走下坡路线,一大堆问题找上来,额头反复起闭口,右脸颊起那种红红肿肿的大痘痘,一按还会痛的那种,也不会冒白头,痘痘就是在皮肤表层憋着,那段时间,每天真的是苦不堪言。在我不断的实践之下,到现在为止,正好两年,我的脸已经趋于一个平稳的状态。

敏感肌妹纸怎么去闭口,种草给你们,超级实用哦!️

我经常用的洁面是氨基酸洁面,用过博倩叶白瓶洁面啫喱、ipsa柔润保湿洁面泡沫、欧提丽的晨间洁面泡沫、胖士一款巨便宜的大米洁面,这些都是我使用过,没有过度反应的。

敏感肌妹纸怎么去闭口,种草给你们,超级实用哦!️

现在早上用悦木之源的菌菇洁面,不会起泡沫,但我用还好,起床后脸上不会泛油光,清洁力度足够,而且一早就能闻到草本味道很安心。晚上先用柯润的卸妆啫喱卸妆,我觉得每天如果你只用了防晒或者隔离也一定要记得卸妆,然后使用胖士的大米洁面,用手或者起泡网打出丰富泡沫,这样揉搓出来的洗面奶更加绵密,清洁就更彻底了,可我每次嫌麻烦,直接用手开始上脸,洗完以后脸上很干净一点也不紧绷,再加上价格,每次挤好多顺带洗脖子也不会心疼。敏感肌做深层清洁的话,一定要注意清洁频率,肌肤屏障已经受损了,你再过度清洁,只会让肌肤更加不稳定,实在有需要,只清洁T区就可以了,科颜氏白泥,ipsa的清洁白泥效果都不错,成分也安全一些,大家可以入手试一试。

敏感肌妹纸怎么去闭口,种草给你们,超级实用哦!️

第一年在众多的推荐之下我选择了ipsa的护肤产品,流金水还有他的r系列自律循环乳三号作为我的日常水乳,洁面后脸上拍打流金水,后用化妆棉挤三泵擦在脸上。

重点来了,用了这瓶菌菇水以后,真的是难以自拔,万年回购,可以说真正拯救我的脸的就是它了,基本三个月用两瓶的节奏,家里没有两瓶以上的囤货都不安心,使用前摇匀,早晚洁面后都可以使用哦,可以用手或者用化妆棉拍在脸上,每次我都会在脸上反复拍三次,感觉很清透。

说完悦木之源,再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另外一个比较喜爱的,理肤泉家的大喷每天是e不可少的哦,可以用来喷湿美妆蛋,也可以敷水膜时喷在脸上,减少化妆水的用量。

敏感肌妹纸怎么去闭口,种草给你们,超级实用哦!️

b5修护霜也很好用, 这款修护的主要作用就是去痘印,新痘印的效果很明显,对于老痘印效果不大,只有一些淡化作用,使用方法有两种,第一种是厚敷,敷在你想去痘印或者泛红的地方,点涂在脸上后去睡觉,第二种是充当面霜使用,挤出一些,然后用掌心揉热,擦在脸上也可以。

K乳:可以说额头闭口消除,最大的功臣就是他,真的是去闭口的一把好手,因为额头摸起来都有起伏,我会在水后就使用,挤出一厘米长度的样子,抹在额头和鼻子上,这个要注意,因为含酸,要在晚上使用,白天用注意防晒

duo乳和ai乳:这两个区别不大,ai更强效些,主要针对红肿痘痘,只能点涂厚敷在痘痘处,有的人用完可能会感觉很干,所以做好保湿工作,duo乳就是可以整脸涂在冒痘痘的地方,比k乳功效强些。

minon乳液:这款连续三年cosme大赏冠军,主打氨基酸成分,分子量很小,可以渗透肌肤进行保湿,有消炎和舒缓过敏肌肤的作用。

敏感肌妹纸怎么去闭口,种草给你们,超级实用哦!️

可复美属于医美级面膜,医院专有的,看医院皮肤科时医生给开的,对我来说是真爱了,安全无刺激,很容易被人体吸收,一天暴晒后脸上有任何不适的话,敷完一贴立马见效,用完它我脸上的红痘痘颜色都有变淡许多,还有一点让我喜爱的是,面膜纸很大,这还是我遇见的不多的能把我鼻子完全覆盖住的面膜。

好啦,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比较实用的祛痘的爱用物,希望你们会喜欢哦。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