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首款最具“品牌特质”的“弯曲屏幕手机”跌至冰点价816元!

来源:时间:2021-02-28 04:04:36 阅读:-

首款最具“品牌特质”的“弯曲屏幕手机”跌至冰点价816元LG是一家特立独行的手机厂商,在越来越多厂商把目光向苹果身上靠拢的时候,LG依旧故我,这恰恰造就了LG手机的与众不同,不管是G系列还是Flex系列,LG的手机都带有相当浓厚的品牌特质,LG G Flex2最引人注目的是其弯曲屏幕手机屏幕手机,而且首次搭载了高通公司的骁龙810处理器。



首款最具“品牌特质”的“弯曲屏幕手机”跌至冰点价816元

该机配置了32GB机身存储空间以及2GB或3GB运行内存,系统方面运行最新Android系统。屏幕方面采用了5.5英寸1080P POLED屏幕以及康宁Gorilla Glass 3,整体强度提升了20%。该机还采用3000毫安时的弯曲电池并且拥有快速充电功能,为整机提供续航保障。拍照方面,LG G Flex 2前置21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像素OIS相机组合。首款最具“品牌特质”的“弯曲屏幕手机”跌至冰点价816元

对于这款外形新颖的老牌旗舰,相信该机上市之初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但发售之初4000+的售价也令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而现在这款造型奇特的LG机皇全网参考价仅800余元,这个价格对消费者来说,还是非常有诱惑力的。

各位看官,跨年快乐。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