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720mm轴距力压同级,第七代伊兰特实车曝光,它不香吗?

来源:时间:2020-09-04 16:11:17 阅读:-

从十代索纳塔月销3千余台的表现来看,可能现代汽车这个身并没有翻过去。不过,好在有第七代伊兰特即将国产的消息,似乎又对国内市场燃起了希望!

怎么说呢?伊兰特也算是早期时候的一代当家花旦,而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属性,无论是民用还是商用(出租车),其口碑也算传遍了大街小巷。如今,新车上市在即之下,有关实车图的信息也开始逐步曝光!

2720mm轴距力压同级,第七代伊兰特实车曝光,它不香吗?

事实上,作为本土车型已经开始在韩国挂牌售卖,而利好的消息是国产版的申报图并没有走特供路线而对整车的设计做出改变。

整车采用所谓的Parametric Dynamics设计理念,刀锋式的前车大灯组融合熏黑式的中网格栅,在弧形LED日间灯的点缀下,营造几分独有的邪恶感!另外,从这个倾斜角度看去,七代伊兰特突然让我想到了阿斯顿马丁Lagonda(拉贡达)taraf!

2720mm轴距力压同级,第七代伊兰特实车曝光,它不香吗?

新车的侧身设计非常带感,不同于传统车型的弧面设计,为了增强酷炫效果,伊兰特采用了曲折化的线条元素,类似于钻石切割,在赋予一定科技气息的同时,偏溜背式的车身又营造了些许的运动感(需要说明一点,一旦发生碰撞,可能钣金师傅会头疼)。

根据国产申报图的信息,全新伊兰特的整车尺寸为4680/1810/1415mm,轴距为2720mm,比海外版有所增加车长,而在同级对手卡罗拉(轴距2700mm),思域(轴距2700mm)及轩逸(轴距2712mm),拥有力压群雄的空间实用!

2720mm轴距力压同级,第七代伊兰特实车曝光,它不香吗?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