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当男星遇到光头,你更喜欢谁?

来源:时间:2019-12-27 15:28:52 阅读:1

说到光头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应该也有不少人在小时候都留过光头,不过长大后就很少有人再会选择这款发型了。因为光头其实很考验颜值,但一些明星有时候因为角色的需要也不得不剃光头,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当男星遇到光头后是什么样子的吧!

当男星遇到光头,你更喜欢谁?

千玺虽然年龄还不大,可是出道的时间也很长了,而且他本身的气场也非常足,平时的他经常是长发的样子,搭配一身西装很有男人魅力。不过光头的他相对来说就没有那么惊艳了,但也说不上难看,就是觉得怪怪的。

当男星遇到光头,你更喜欢谁?

张一山是童星出道的,在小时候就被大家所熟知了,所以对他自然也很熟悉,长大后的他也是越来越帅了。就连光头的他也依然是很迷人的,那种痞帅的感觉十分让人喜欢,而且他戴的蓝色墨镜还有一些反差萌。

当男星遇到光头,你更喜欢谁?

李易峰出道的时间也挺长了,不过一开始并不是太火,可如今也是很受大家欢迎的男星。都知道他有着国民校草之称,自然颜值也很不错,所以当他遇上光头后其实也还可以,看起来还是挺清秀的感觉。

当男星遇到光头,你更喜欢谁?

当男星遇到光头,本以为张一山够迷人了,看到许凯:我的理想男孩。许凯这些年的人气也一直在高涨,而且也演了不少的作品,长相精致的他真的很帅气。即使是光头也依然那么的好看,所以本来以为张一山够迷人了,可看到他网友们都心动的表白道我的理想男孩。你们觉得呢?欢迎留言~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