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iPhone12被行业热议,众国产能与之一战吗?

来源:时间:2019-12-27 11:08:22 阅读:1

最新消息显示苹果的市值已经突破1.2万亿美元,这种结果的诞生最大原因于2020年苹果推出iPhone系列的5G机型。可能很多人想不明白iPhone的5G机型明年下半年才能推出,为何现在大家这么看好苹果呢?

iPhone12被行业热议,众国产能与之一战吗?

实质上道理很简单等到明年iPhone 12系列真正火起来的时候,你再入手苹果的股票可能就来不及了。当然这是投资领域的事,我们不懂也不做过多的分析。今天重点讲的就是关于iPhone12系列的事。

信息显示在2020年苹果将会推出至少四款iPhone机型,其中一款应该是来年第一季度的iPhone SE2。当然这机型不是重点,重点是iPhone12系列,信息显示在2020年苹果将从12系列开始全面迈入5G行列,而iPhone12系列肯定会搭载高通骁龙X55基带。借此机会苹果将会彻底甩掉信号不好的问题。

大数据显示iPhone在全球大约有10亿的用户,而其中有3.5亿用户正在处于换机期。这其中很大一部分用户都在我们国内,也就是讲这些用户都在等iPhone的5G手机。

一个小插曲:从2G转入3G,从3G转入到4G苹果都不是第一个推出相关机型的品牌,它与主流的品牌推出的时间基本上与今年一样相差近一年的时间。但往往苹果总能做到后来居上……

iPhone12被行业热议,众国产能与之一战吗?

直白了说在2020年下半年iPhone机型的销量或将迎来爆发式增长,这对于国产品牌来讲或不是什么好消息。毕竟最先投入5G大潮的是国产品牌,把5G推向现在如此高热度也是国产品牌。但目前来看国产品牌所发布的5G手机销量其实真的很一般,更重要的是在5G的热潮之下影响了国产品牌4G手机的销量。导致大量的有换机需求的消费者都在观望之中,加之5G网络普及有点慢,以及资费的问题很多人现在根本不想换手机。

所以讲国产手机拼了命的抢5G先机,到了来年iPhone的5G机型一发布,估计大家……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