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799的魅蓝note2,是进化还是退化?

来源:时间:2020-10-28 04:15:05 阅读:-

799的魅蓝note2,是前行還是后退?

魅族手机在二零一四年底公布魅蓝note 1,随着大半年刚过就会有最新款魅蓝note 2公布,令人激动的是魅蓝 note 1必须999元,而魅蓝note 2只需799元,自然,对于购到很难买到就看着你是不是能抢得啦!但是减少了二百块钱的note2与note1 对比,究竟怎样呢?

下边我也给大伙儿来简易剖析一下:

从外型看来,二者有几个转变:

最先外型规格尺寸层面,note 1的尺寸为150.7*75.2*8.8mm,而note 2的尺寸为150.9*75.2*8.7mm;在总体外光层面,手握着的倾斜度有一定的转变;

随后是在按键的设定层面,从下面的图我们可以看得出note 1的开关机键坐落于手机上的上方,而note 2的开机按键与手机上的左边;尽管声音交互键都坐落于手机上的左边,可是note 1是分离的2个小功能键,而note 2是合起來一个大的功能键;

最终转变较为大的一个是HOME键,由note 1的触摸开关改为了note 2的物理学功能键,另外note 2的物理学功能键又有触碰作用,触碰的情况下等同于返回键,物理学功能键按下来以后等同于HOME键的功效。

魅蓝 note 1的功能键与插口

799的魅蓝note2,是演变還是衰退?

799的魅蓝note2,是演变還是衰退?

魅蓝 note2 的功能键与插口

799的魅蓝note2,是演变還是衰退?

799的魅蓝note2,是演变還是衰退?

从两个手机的基础配备看来:

799的魅蓝note2,是演变還是衰退?

从配备看来,表格中不一样项都用鲜红色表明出来,但是相信一般客户最关注的如果CPU 和GPU了,note 1 的cpu从MTK MT 6752换为了MTK MT 6753,也从cpu頻率也从1.7GHz减少来到1.3GHz;note 1的GPU为Mali-T760 Mp2/700MHz,而note 2的GPU为Mali-T720 Mp3/450MHz。

见到这儿,融合两台设备的官方网价格,很多人一瞬间想到到的便是特性的降低难题,根据下边的这一张安兔兔跑分的截屏,大家非常容易见到前后左右几代魅蓝note的特性差别。

799的魅蓝note2,是演变還是衰退?


下边大家根据一组检测結果的功能测试数据分析表来深层讲解几代魅蓝note的特性的差别:

表格中翠绿色的表明note 2性能提升note 1好的项,而鲜红色则反过来。

从图上能够 看得出鲜红色的显著要比翠绿色多许多 ,尤其是在相关cpu市场占有率层面,note 2会比note 1差百分之十左右,在图像处理特性层面note 2还要比note 1差的较为多一些,见到这儿许多 客户一定会高声调侃被坑,但是想一想价钱,還是忍了吧!

799的魅蓝note2,是演变還是衰退?但是呢!大家也看到了魅族手机在note2层面的更改和勤奋,它的HOME 键的更改,它的价钱的更改,自然手机上那样产品,在如今日常生活,一般客户是不容易做到一个完美特性的应用的,尤其是价格低的千元手机中,大家沒有必需规定太高得配备,或许生产厂家把那样的客户体验搞好会使一种更强的挑选。在我们见到799价钱的note 2的情况下,就猜中note 2的配备一定会比note 1 差,由于必然生产商全是要挣钱的,因此在功能测试的情况下,大家见到note 2的特性较为差也就不奇怪了。

自然,客户全是有支配权挑选特性好的商品,但是如果是在比较有限的价钱中,相信移动用户会更趋向于一部功能强大随手的手机上的。


大量移动智能终端资询、详尽评测,热烈欢迎关心

微博:@朴重烈 @微测COM

微信公众平台:微评测

头条:微评测

协作请联络手机微信:5711132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