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免学费,包就业,定向培养招生了解下?

来源:时间:2020-09-04 16:07:01 阅读:-

2020全国高考终于落下帷幕。眼下,考生们都在翘首期盼高考成绩揭晓,同时心里也在琢磨着高考志愿怎么填,要报考哪所高校。


免学费,包就业,工作地点在老家所在地……有这么一所学校你是不是有兴趣了解一下?


为了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与山东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校企合作,开展第二届定向生委托培养工作。2019年招收的首届定向培养生,生源质量优秀,在校学习认真努力,得到了用人单位的充分认可。

免学费,包就业,定向培养招生了解下?


山东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介绍


山东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为国家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隶属国家电网公司。学校济南校区坐落于济南市市中,为“生态化、园林化、数字化”校园,占地面积124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44.2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9.1亿元,馆藏图书80余万册。建有279个设施先进的实训基地,基本覆盖了电网各主要专业。

免学费,包就业,定向培养招生了解下?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