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以明星代言为核心竞争力OPPO F3/F3 Plus即将发布

来源:时间:2020-07-15 04:39:44 阅读:-

OPPO即将于本月23日发布F3/F3 Plus两款手机新品,产品以拍照为卖点,采用前置双摄像头。据悉,该产品将在菲律宾、缅甸、越南、印尼、印度五大市场推出。暂不确定是否登录国内市场。

以明星代言为核心竞争力OPPO F3/F3 Plus即将发布

据曝光,OPPO F3 Plus将采用6英寸1080p屏幕,搭载MSM8976 Pro八核处理器(骁龙653),辅以4G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支持双卡全网通并具备4000mAh电池,提供金色和黑色两种配色,预装基于Android 6.0的ColorOS 3.0系统,整机重185克。

以明星代言为核心竞争力OPPO F3/F3 Plus即将发布

从曝光数据来看,手机整体缺乏亮点,倒是这次OPPO请的代言人让小编替他捏了把汗。有微博网友爆料,称OPPO签下了著名韩国天团BIGBANG的队长权志龙,来担任菲律宾地区的OPPO代言人。

在中韩关系异常敏感的今天,OPPO在这个时间段选择韩国明星代言是否明智,就要看产品上市后的表现了。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