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iOS版QQ新功能:可实时查看好友手机电量了

来源:时间:2020-06-14 04:24:16 阅读:-

虽说微信现在已经是国内社交软件的第一应用,但作为师出同门的国内「老字号」通讯工具QQ,依旧广受青年用户的青睐,选择把 QQ 作为主要的通讯工具。


在上周,iOS版QQ又迎来了一次重大更新,小编在上周也给大家分享了这次QQ版本更新的主要内容,包括:iPhone可一键长截图、语音视频支持文字和表情互动、消息左划快捷回复等等。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更新:iPhone也能截长图~超方便!》查看~


除了小编之前给大家分享的新功能外,这次iOS版QQ的更新还更新了另外一个重要新功能--可以实时显示手机电池电量。

iOS版QQ新功能:可实时查看好友手机电量了

不管是微信还是聊天,你是不是都遇到过“手机要充电了,晚点聊”、“手机要没电关机了,下次聊”等等对话呢?而这次QQ更新的这个新功能,可以直接查看对方手机的实时电量,手机有没有电一目了然。


当然,前提是对方开启了手机电量显示这一功能,如何开启呢?首先QQ要升级到最新版本,接着点击左上角的头像的「在线状态」--选择「我的电量」--就可以向好友展示手机的实时电量了。

iOS版QQ新功能:可实时查看好友手机电量了

对方在跟你聊天的时候,就可以在聊天窗口顶部的状态栏直接看到你当前的手机电量。


除了可以显示电池信息外,还可以选择更多状态,例如信号弱、行走中、跑步中、开车中、飞行中、睡觉中、游戏中、学习中等等。


QQ虽然一直被大家吐槽越更新越臃肿,不过有一些新功能还是非常不错的,跟微信比起来还是各有千秋的。不过随着近几年的更新,微信和QQ也越来越同质化了。

iOS版QQ新功能:可实时查看好友手机电量了


一个社交产品用久了会出现惰性,不知道微信能否再推出一款超越微信的“微信”应用呢?另外,有很多小伙伴购买了iPhone手机后不知道如何验证机子是新机还是二手机、翻新机的,都可以到果粉之家查询哦~包括查询新机激活日期,有没有网络锁或者iD锁等。

iOS版QQ新功能:可实时查看好友手机电量了

   (以上为查询结果)

本文由「果粉之家」原创出品,「果粉之家」专注iPhone技术研究,旨在帮助果粉朋友们快速成长,欢迎一起来交流。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