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新力控股集团公布2019年度业绩报告,新力净资本表现估值良好

来源:时间:2020-04-29 14:11:04 阅读:-

从经济学角度而言,大环境的变化直接影响市场的变化,无数过往例证告诉我们,这必然相应地导致行业底层逻辑的变化,例如曾经规模性增长的市场,曾经被大众视若圭臬的发展模式,曾经无懈可击的内在逻辑都会发生颠覆性改变。说一千道一万,经济总量的回落必然影响到各行各业。在新力控股看来,房地产行业当然不可能是那个例外的幸存儿,但无可否认变革拥有双重导向特征,机遇与挑战终归是共生并存的。

面对房地产业的野蛮生长带来的炒房热、倒房热,随着调控杠杆的引导,“房住不炒”趋势已然明朗,虽然新建商品房成交规模增速放缓,但是刚需市场永远存在,市场历经浪淘沙后,那些拥有核心竞争优势、并且肯回应时代变革的房企增长势头依然未减,新力控股便是其中之一,这也从侧面反映出地产行业的集群效应开始进一步发挥作用。

曾经在业内低调发展的新力地产,为了顺应时代趋势,力求稳健,力求务实,座稳赣系龙头房企宝座。为了回应时代变革,力求稳健,为求创新,当新力集团宣告成为大型综合性物业开发商时,也成功搭建出自己的产业链条和业务集群。为了拥抱变局,新力控股又步履不停地力求挖掘自我造血机能,在敏锐洞察市场风向后,经过缜密部署,于2019年11月15日成功于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上市不是炫耀过往业绩,而是为了更好的开创业绩,使新力净资本维稳增长,让集团有更好的发展。在上市之初募集到近23亿港元之时,这一目标就已初现实。转过年来,2020年3月4日新力控股再次首次美元债券,2.8亿的票值认购竟超10亿美元,获得境内外63家投资者支持!

资本市场从来不讲人情,只看业绩,只在乎投资主体的未来发展空间,新力控股得资本市场认可,新力净资本增值自然是其中利好之一,而人们也深知它所带来的利好已经不仅仅是新力净资本增值,这意味着新力将会有更充足的资金流开发新业务,有了更大的影响力,或将搭建更广阔的资本格局。

事实上,新力控股自2010年成立以来,始终聚焦主流市场,把握行业大势,踩准行业周期,即便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和行业形势,也能够始终把控住精准的营销策略、项目投资,以及城市布局,所以新力净资本得以保持增长态势。

据新力控股3月31日公布的2019年度业绩报告显示,实现了220.7%的同比增长率,达到269.85亿元,总合约销售额为实现了28.6%的同比增长率,达到914.22亿元。总权益土储约1,509万平方米,一二线城市占比约85%,新增了36幅优质地块。

截至目前,在全国36个城市都能看见新力地产的身影,在累计开发的117个项目里都能印证新力集团的品质实力,让新力控股赢得上市聆讯认可的全国化布局战略,是中至长三角区域、珠三角区域、南至粤港奥粤港澳大湾区,西至中西部核心城市,在其他具有价值外溢的发展潜力区域。

未来,新力控股将会继续在深入布局四大区域,争取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全面的产品服务;以更加灵活的拿地方式和清晰的战略投资策略精准布局,继续深耕精细化战略。同时还将以更加审慎的财务政策优化融资管理进程,维持优秀的信用形象,打造跨境双资本融资格局;而在内部管理方面,则会继续以多样的企业文化、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继续打造“新五力”核心价值,提供团队竞争力。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