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乐视超级手机乐Max体验之五:体验总评!

来源:时间:2021-02-18 05:59:39 阅读:-

乐视超级手机乐Max体验之五:体验总评

通过系列小测和体验,乐max的强大性能和超级流畅的体验令人惊喜,上手使用了一周,除了系统更新,没有关过机,没有死过机没有重启过;下面列举一些值得称赞和改进的地方:

▼ 支持和点赞 ▼

1、硬件配置超强,硬件的协调也还不错,系统很稳定;

2、一部手机,如果只能选择一项需求,我肯定会选流畅度,没有流畅度,再强大的硬件都是渣渣;乐Max的流畅度很令人满意,超级流畅,该项敢说一声:还有谁?

3、wifi信号是一个惊喜,这是相对于之前用乐1相比较的,虽然目前乐1通过系统更新,wifi做了优化已经有所提升,但是Max任然令我感到惊喜;

4、2K6.33寸的超清屏幕,对于热衷游戏和影视的我来说,不要太赞啊!

5、音质音效很强大,虽然我不常长时间听音乐,但是谁会排斥享受更好的音质呢?

6、乐视的内容生态,完美的体现在了6.33寸的屏幕之上,明星、壁纸、影视……在资源内容的整合度和连接度上,目前应该是无人能出其右。

乐视超级手机乐Max体验之五:体验总评

▼ 不足和建议 ▼

1、电池容量与续航的问题,通过几天的使用,3400mAh的电池容量对于6.33英寸的超大屏幕来说还是有点不够,何况还是2K屏;乐Max基本能够保证一天的使用,但是对于喜好长时间玩游戏或看剧集的用户来说,绝对是不够的,只能希望乐视EUI的工程师尽量优化功耗;

2、发热的问题,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发热已经不是秘密,对于日常的使用方面,乐Max还是控制得不错的,但是对于游戏的发热控制,还需加大优化深度。

3、再说兼容,android5.0的兼容问题也不再是秘密,既然乐视EUI选择了5.0,就希望尽力做好部分软件的兼容方案,或者,及早升级系统版本到5.1或5.2甚至6.0

4、再说双击锁屏/亮屏,这个小功能真的不只是我个人的需求和建议,而是拥有乐视手机的所有用户们的需求,希望EUI工程师们早一点加入这个功能;

5、摄像头的硬件提升连带着调校也有一定提升,但是对于夜景(暗光)的控制还不够,希望能够加入慢速快门以及提升镜头的进光量,这将能大大提升乐视手机的相机可玩度和夜景成像质量。

乐视超级手机乐Max体验之五:体验总评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