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大战即将展开,QQ推出“走运红包”:拿红包靠走路?!

来源:时间:2021-02-19 05:37:43 阅读:-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发展,同时支付宝、微信钱包等移动钱包的兴起,每年春节的各种“红包大战”已经成为我们“固定节目”,其重要程度在年轻人心目中甚至要超过了“春晚”。

2月5日下午,QQ正式宣布他们今年的抢红包玩法,活动名称为“走运红包”。在整个活动期间,QQ将会派发总共2亿元的现金红包,同时还有等价总值40亿元的卡券产品。

大战即将展开,QQ推出“走运红包”:拿红包靠走路?

活动的具体玩法是,在除夕(2月15日)当天晚上19点到23点30分之间,手机QQ用户可以通过拖拽QQ主界面右上角的小挂件进入活动,查看自己的2017年QQ运动总结,同时能够领取4个“走运红包”。

大战即将展开,QQ推出“走运红包”:拿红包靠走路?

活动的第二波是在初一到初三期间(2月16日到2月19日)每天的早上9点到晚上23点50分,下拉QQ对话列表,或者通过QQ运动入口抽“走运红包”。通过QQ运动每走一百步,便能换取一个抽红包的机会,每天最多可以换取一百个红包。

总体而言,QQ的红包活动还是挺有意义的,因为和运动步数捆绑,所以也有了一些倡导运动的积极意义。同时,QQ的红包活动需要达成的条件也不太复杂,相比过去其他平台的什么集福之类,简单了许多。只不过一般人平时走的步数恐怕也不会太多,一些刷步数的神器看来又有了用武之地。

想知道新年期间详细的红包攻略,关注小雷就行了。

------------------

创意好看又实用的“神灯”,能解锁 72 种姿势!

点击“了解更多”,立刻带回家!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