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滴滴获中国邮政投资 专车要送快递?!

来源:时间:2021-02-19 05:23:49 阅读:-

8月15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与滴滴出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中国邮政成为滴滴出行的战略投资人。近日好事连连的滴滴,此次牵手中国邮政,双方表示将探索并展开全方位、多层次合作。这是要专车送快递的节奏?

据悉,未来双方将立足各自优势领域,整合资源和运营经验,探索并展开全方位、多层次合作,但并未透露具体会将在哪些方面进行合作。

相关政策也在利好滴滴和中国邮政的战略结盟。7月27日,交通运输部正式印发《综合运输服务“十三五”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规划》的其中一项就是“互联网+运输服务”。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在解读《规划》时指出,为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指尖消费”需求,《规划》从多个方面推动“互联网+”与运输服务融合发展。

近年来,中国邮政集团不断与大型互联网公司结盟。2014年6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就曾与阿里巴巴集团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此次则选择在滴滴收购优步中国后与之牵手。在《财富》杂志发布的2016年世界500强排行榜中,中国邮政位列第105位。而滴滴出行拥有3亿注册用户,1500万注册司机和车主,日订单量突破1600万。 羊城晚报记者林曦、马化展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