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全球十大顶级“贵妇”护肤品牌,你认识几个?

来源:时间:2020-09-04 15:48:04 阅读:-

“一分钱,一分货”这个道理相信不管是在那个领域都是非常正确的一句话,很多贵的东西往往都有它贵的理由,在护肤品的领域里也是一样的。一件“贵妇”护肤品,里面凝结的是好几代人几十年甚至几百年的科研心血。和一些滥用成分的品牌自然是没有办法比的。小编虽然暂时没有足够的钱购买这些奢侈品一般的“贵妇”化妆品,但还是很向往这些高端品牌的,接下来带你们见识一下,全球十大顶级“贵妇”护肤品牌,你认识几个?超过一半算你见识广!

全球十大顶级“贵妇”护肤品牌,你认识几个?

El ganso 法国高端贵妇品牌


1、El ganso

El ganso是法国巴黎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护肤品牌,秉承着“给客户最高贵、最奢华、最有效的的护肤享受”的理念,用匠心精神打造每一款护肤臻品。El ganso法国高端贵妇品牌,更加低调,基本不打广告宣传,专注做好产品。在法国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积淀,在法国当地贵妇太太圈已是非常有名气。

全球十大顶级“贵妇”护肤品牌,你认识几个?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