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重要通知丨 Flyme 云同步即将调整,请及时备份数据

来源:时间:2020-08-24 04:23:54 阅读:-

众所周知,Flyme 云服务包含了完善多样的同步选项,同时还在安全性能上得到了长足进步。

为了优化性能,提高同步成功率,达到更好的使用体验,现对以下同步项做出调整:

  • 短信:最多支持3000字符

  • 日历活动内容:最多支持2000字符

  • 便签内容:最多支持30000字符

  • 联系人备注:最多支持2000字符

丨注意事项

如果您的短信、日历活动内容、便签内容、联系人备注 超过了调整后所支持的最大字符数量,调整后超过的部分将丢失,所以请在调整时间之前妥善处理好您的数据。

丨如何查看自己字符是否超标

1.可以进入网页端(https://cloud.flyme.cn)进行查看数据,但目前仅有便签单条可以显示字符。一般人写不到30000字那么长,请放心。

重要通知丨 Flyme 云同步即将调整,请及时备份数据

2.大部分用户均不影响,只有少部分存在超标现象,针对这部分用户还会进行单独的推送提醒,及时备份,确保万无一失。

3.为了再次确保万无一失,此次变更还会加到新固件的更新说明中。

丨调整时间

2016年8月1日

【奔走相告】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