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这几所大专,就业率不输本科

来源:时间:2020-09-04 16:07:18 阅读:-

大专院校不像本科院校有那么多的专业介绍与分析,本科有211、985、双一流等排名,但是大专院校权威排名比较少。那么高考没考上本科的学生怎么来选择院校呢,本文针对湖南高职院校的综合情况,给大家提供一个参考。

湖南省的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一共有5所,分别为:

这几所大专,就业率不输本科

什么是国家示范性高职,可以这么来对比,国家示范性高职就相当于本科里的211、985、高职院校中的佼佼者,在专业建设,就业率,专升本方面都有优势。湖南一共有5所,其中3所在长沙,1所在株洲,1所在永州。永州职业技术学院,由于地理位置原因,笔者认为未来发展以及就业,甚至学生发展,相比而言,并没有优势,本文不做推荐。

一、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民政,在湖南学生的眼中还是蛮有地位了,很多年就流传,具备了升本的实力。

长沙民政,全国首批(28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之一,在湖南的众多专科学校中排名第一。2019年其高考分数线412分,已经很接近本科了。重点推荐殡仪专业,就业容易,收入高。

特色专业如下:

现代殡葬技术与管理

民政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康复治疗技术

电子商务

二、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说民政在湖南排第一,铁道是不服的。

湖南铁道相比长沙民政,侧重于工科,就业率非常高,而且基本都是"铁饭碗"。从学校的名称就可以看出,该学院与铁道部门有着密切的联系。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位于位于湖南省株洲市,它是一所铁道特色院校。该学校里面开设的专业,几乎都是铁路相关的。

特色专业如下: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高速铁路动车乘务

铁道供电技术

铁道交通运营管理

铁道唯一的缺点是在株洲,这几年长沙发展日新月异,但是株洲却发展相对缓慢。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