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秋冬最值得买的潮酷单品,优衣库再次承包了一家人的衣橱

来源:时间:2021-10-11 18:53:06 阅读:-

优衣库首次携手WhiteMountaineering国际机能大师,重磅推出新潮联名系列,呈现全新潮流机能风格,打造兼具设计感、实用性与功能性的系列服饰。据设计师相泽阳介(Yosuke Aizawa)所说,本次联名系列是基于“人们总处于活动状态”这一前提,希望通过无负担的设计,将该系列打造成舒适、易于活动,适合日常多种场景穿着的全新系列。同时,设计师相泽阳介强调“家庭”这一主题,这也和优衣库“LifeWear 服适人生”理念紧密融合

本次全新推出的九大单品融合了WhiteMountaineering标志性机能风与优衣库独家科技功能:新世代机能型格外套,专业机能设计,潮流立体剪裁,融合高性能复合填充工艺,引领秋冬机能潮流新风尚;全新波纹轻羽绒一件囊括五大功能,内搭外穿皆有型;潮流必备摇粒绒,舒适亲肤,轻松打造家庭look。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