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绿洲拾光特别赞助北京卫视《辣妈辣么美》与多位明星一起健康生活

来源:时间:2021-06-18 09:27:06 阅读:-

自“绿洲拾光”纯 天然苏打水荣登央视等多家权威媒体引发大众热烈讨论后,“绿洲拾光”品牌又开始了新一轮大动作。据了解,“绿洲拾光”纯 天然苏打水品牌斥巨资赞助了2021年最火爆的节目——北京卫视的《辣妈辣么美》,并且成为北京卫视《辣妈辣么美》节目组同款产品!

图片4.jpg

《辣妈辣么美》是北京卫视于2019年推出的聚焦辣妈群体时尚生活改造类综艺节目,该节目将目光聚集在了辣妈群体上,讲述了辣妈们在日常生活中的一系列精致生活的改造方案,节目一经播出,迅速引起了辣妈们和年轻女性群体的热切关注并引发热烈的讨论。而“绿洲拾光”纯 天然苏打水其品牌理念“让国人都喝上健康好水”《辣妈辣么美》致力于用“健康精致改写人生”的宗旨不谋而合。

图片5.jpg

本次“绿洲拾光”纯 天然苏打水品牌所赞助的《辣妈辣么美》节目中分别会出现:熊黛林、黄圣依等明星辣妈。通过该节目大众将会看到熊黛林、黄圣依对精致、健康、美的追求。而“绿洲拾光”纯 天然苏打水作为节目组同款饮水,深受该节目组工作人员认可与好评。

图片6.jpg

健康生活源自健康饮水,人体内的循环离不开水,可以说水就是生命之源。而矿泉水在欧洲被喻为“治 病的万能中药”,矿泉水是大自然赋予人类的天然良药,在西方还有专门的矿泉水疗法学科和用矿泉水保健、治 疗的特殊方法。而“绿洲拾光”纯 天然苏打水水源源自世界三大冷矿泉之一——中国克东,水源取自全球七大火山带之一的二克山—五大连池—克洛火山活动带尖山火山断裂带上的白垩纪砂岩含水层,这也是中国境内唯一一个含有偏硅酸淡冷苏打水水源。

图片7.jpg

健康人体血液中PH值在7.35~7.45之间,呈弱碱性环境,但因每天摄入的饮食中,肉类、鱼类都是酸性食物,所以会导致身体酸碱不平衡。而“绿洲拾光”纯 天然苏打水PH值在8.5±0.5之间,呈现弱碱性状态可深度调节酸碱平衡,从而达到身体酸碱平衡状态,获得弱碱性的健康状态。经常饮用可以维护各脏腑功能的协调性,增强人体免疫力防病健体。

不仅如此,“绿洲拾光”纯 天然苏打水因其来自地下火山岩深处,富含碳酸氢钠元素。对于痛风患者而言,适当饮用“绿洲拾光”纯 天然苏打水可以帮助尿酸排泄,缓解疼痛。大量运动后人体肌肉产生大量乳酸,“绿洲拾光”纯 天然苏打水中的碳酸氢钠可以中和乳酸,起到缓解肌肉酸痛的作用。该水还能辅助缓解胃酸和孕吐,肠胃不好喝孕妇也可以放心使用。对于爱美的人士来说,“绿洲拾光”纯 天然苏打水还可以促进排便,有抗氧化、防止皮肤老化的作用。

图片8.jpg

据悉,“绿洲拾光”纯 天然苏打水于2020年进入市场并重点推出天然苏打水作为基础打造全民必备健康饮水理念。天然苏打水已经推出便获得小红书等多平台的达人推荐,被称为“可以喝的神 仙水”。“绿洲拾光”纯 天然苏打水此次特别赞助熊黛林、黄圣依录制的《辣妈辣么美》节目,是希望让更多的人认识到天然苏打水对健康、美容、养颜等方面的益处,帮助更多的人开启精致生活、健康人生的新大门!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