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路虎也推出了一款手机 主打户外采用模块化设计

来源:时间:2020-05-29 04:12:14 阅读:-

【TechWeb报道】路虎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作为越野车制造商,他们的产品行销全球,不过最近他们却打起了手机的主意。近日他们公布了一款户外专用的手机,这款手机与目前市场上的三防产品设计类似,厚重、硬件较低、续航较长是特点。

这款手机叫做呼噜Explore,据说可以在极端环境和温度下使用,电池应该是进过了耐高温和低温处理,外壳有很强的防护能力,不容易损坏。当然,这些是所有三防手机都具备的功能,除此之外,该手机还有一个模块化插件叫做Adventure Pack,可以连接外置GPS天线,额外的电池等内容。

该手机由英国品牌Bullitt Group负责打造,这家企业按照路虎的Discovery设计风格打造了这款手机的外观样式。

据悉,该手机将会在今年4月份开始接受预订,具体发货时间和硬件配置还不清楚,价格可能达到599英镑,折合人民币5300多元。

本文源自TechWeb.com.cn

更多精彩资讯,请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