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南靖县兰水中学举行“在线升旗仪式”、网络家长会”

来源:时间:2020-03-05 09:18:03 阅读:1

南靖县兰水中学“停课不停学”,“抗疫不忘德育教育”

-----“在线升旗仪式”“网络家长会”

2020年3月2日上午,南靖县兰水中学在学校举行“在线升旗仪式”;全校师生通过空中网络参加这次特殊的升旗仪式。校长发表了国旗下的讲话,教育大家无论身在何方,都要保持着一颗崇敬的心,向鲜艳的五星红旗致敬,向亲爱的祖国致敬,向英雄的城市致敬,向逆行的医者和爱心人士致敬,向英勇的人民致敬!

copy

3月2日晚上19:30,南靖县兰水中学利用网络平台召开2019-2020(下)首次家长会--“网络家长会”。为更好的做好疫情防控、加强“停课不停学”、加强在线学习效果、加强家校联系作总结、再部署。要求学生少出门,多锻炼,多学习,学会感恩,懂得感恩;希望家长配合学校共同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健康与学习两不误。

copy

疫情当前,“宅”在家中,怀着感恩的心,用学习的热情,对抗新冠肺炎疫情!心在学习,哪里都是课堂!疫情暂停不了春天的步伐 ,也暂停不了我们学习的步伐!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