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爆料大神曝光三星S8系列屏幕尺寸/材质

来源:时间:2020-07-22 04:10:22 阅读:-

中关村在线消息:日前,《卫报》、《华尔街日报》等媒体发布消息称,三星不会在今年的MWC上发布年度旗舰Galaxy S8,将会于3月29日的“Unpacked”的活动上发布,至于该机的上市日期要等到4月21日。今天,爆料大神@Evan Blass发布推特曝光了三星Galaxy S8系列的屏幕尺寸和材质,他表示S8采用5.8英寸的Super AMOLED的2K屏幕,S8+采用6.2英寸的Super AMOLED的2K屏幕。

爆料大神曝光三星S8系列屏幕尺寸/材质

爆料大神曝光三星S8系列屏幕尺寸/材质

在今天早些时候,爆料大神@Evan Blass已经公布了其中一款产品的名称,就是此前传闻的Galaxy S8 Plus将被命名为Galaxy S8+,用“+”来凸显更加强大的属性,目前关于三星Galaxy S8的消息越来越多,可以猜测距离该系列新机正式亮相真的不远了。

根据此前的消息,三星Galaxy S8系列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配备后置指纹识别、红膜扫描仪、S笔以及全新的AI助手Bixby,Bixby将支持8种语言,并通过简单的后置摄像头扫描来识别物体。电池方面,Galaxy S8将内建3000mAh电池,而Galaxy S8+可能内建3500mAh电池。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