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华为手机多出来的这个按键,你知道有什么用吗?!

来源:时间:2021-02-20 04:43:17 阅读:-

对于华为手机而言,丰富的操作系统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或者说你也找不到。一些隐秘性较强的小功能,对于普通用户来说真的有点摸不着头脑。而针对华为手机的智灵键,下面这些强大的功能肯定有你没用过的。

华为手机多出来的这个按键,你知道有什么用吗?

(测试机型:荣耀V8,运行系统:EMUI 4.1)

单击、双击、长按智灵键分别是三个操作,但你可以自由的进行快拍、截屏等快捷操作,或者你也可以选择打开任何应用。专门设置这样一个按键,看来华为是花足了心思。

操作方法:设置-辅助功能-智灵功能-单击、双击、长按

华为手机多出来的这个按键,你知道有什么用吗?

可进行的快捷操作和可打开的应用截图如下:

华为手机多出来的这个按键,你知道有什么用吗?

还等什么?赶紧拿起你的华为手机学起来吧。试想在街上突然遇到个想记录的镜头,这时候如果你已经设置了智灵键快捷相机,一切都不会错过的。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