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豪雅智能腕表亮相成都 支持生活服务类查询

来源:时间:2020-08-23 04:08:29 阅读:-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邹晶) 12月18日,在成都泰格豪雅专卖店内,记者见到一款智能手表,店员介绍说这是豪雅最新推出的智能腕表,除了可以更换不同的表盘外,还支持查找就近餐饮店、查看天气、预约打车等生活服务功能,这也是泰格豪雅智能腕表首次亮相中国大陆,目前在成都市场的销售超出预期。

豪雅智能腕表亮相成都 支持生活服务类查询

TAG+Heuer+Connected+Modular+45智能腕表中国版_搜狗地图功能

豪雅智能腕表亮相成都 支持生活服务类查询

TAG+Heuer+Connected+Modular+45智能腕表中国版_支付宝功能

据了解,该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45智能腕表,由品牌商与英特尔(Intel)及谷歌(Google)共同研发,搭载了Android Wear 2.0系统,支持本地应用,为用户提供更佳体验。支付功能由支付宝取代Android Pay,可使用QR条形码付款;导航功能从Google地图换成“搜狗地图”;“Keep”取替Google Fit追踪健身活动;Google语音搜寻同样改为中国本地的“出门问问”。至于其他拥有数百万用户的中国本地应用程序,都可通过腕表内设的“问问应用商店”下载使用。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