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主打性价比,中兴威武手机配置强悍

来源:时间:2020-09-10 04:05:07 阅读:-

IT之家讯 7月21日信息,从zte中兴红牛饮料到中兴V5,再从中兴V5到zte中兴威风凛凛,经历2次改名的zte中兴威风凛凛早已明确将在7月29日公布新一代威风凛凛智能机。现阶段距该新品发布也有不上一周的時间,zte中兴威风凛凛官方微博也刚开始对该手机上开展加热借势。今日,zte中兴威风凛凛智能机也是连射三条新浪微博,暗示着威风凛凛智能机的配备信息内容。

主推性价比高,zte中兴威风凛凛手机配置强大

从官方微博得出的信息内容再融合先前的报导,新一代zte中兴威风凛凛智能机很可能是一部性价比手机,这也合乎该知名品牌主推千元手机的精准定位。该设备将选用金属材料外壳,配用骁龙处理器CPU,加上2GB运行内存;配大容量锂电池;适用三网通;适用后背指纹验证作用。

除此之外,据悉在照相层面,zte中兴威风凛凛新手机将配用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并适用NeoVision照相系统软件。

显而易见,依据zte中兴威风凛凛智能机的精准定位,该设备可能与红米手机、魅蓝手机、TCL爱你么么哒、高手等知名品牌立即市场竞争,以现阶段官方网表露的配备和作用,这款手机上還是极具竞争能力的。7月29日,威风凛凛智能机会有什么意外惊喜带来大伙儿,大家還是翘首以待吧。

主推性价比高,zte中兴威风凛凛手机配置强大主推性价比高,zte中兴威风凛凛手机配置强大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