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科技早报|百度Q4季度净利润63亿元,华为将在法国建立欧洲首个5G制造工厂

来源:时间:2020-04-10 13:05:07 阅读:-

记者 | 柯晓斌

编辑 |

百度公布Q4财报:净利润63亿元

今早,百度公布了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百度第四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289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6%,与上一季度相比增长3%,净利润为人民币63亿元。

其中,百度App12月日活跃用户数达1.95亿,同比增长21%; 百度App端内搜索次数同比增长近30%。

12月,百家号内容创作者达到260万,同比增长38%;第四季度,托管页的营收已经占到百度核心在线营销服务的四分之一;智能小程序持续开放赋能开发者,12月月活跃用户数达3.16亿,同比增长114%。

百度首席财务官余正钧表示,百度在第四季度展示了稳健的业绩表现,营收增长率不断提高,这使得我们在2019年的总收入达到人民币1074亿元,约合154亿美元。

微信公众号灰度上线视频入口,暂仅支持iOS平台

微信公众平台上线“视频”入口。用户在“视频”入口可以看到已关注订阅号群发的视频消息。

“视频”入口的视频,来自于已关注订阅号群发的视频消息。视频按订阅号群发视频消息的时间顺序进行排列。在“视频”入口的展示列表,最多展示订阅号最新群发的3条视频。点击订阅号头像进入详细列表,可看到该订阅号近期发布的全部视频。

目前,该功能仅对少量iOS用户灰度,后续将逐步开放。

网易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0%

2月27日,网易公司(NASDAQ: NTES)公布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网易公司第四季度净收入为157.4亿元,同比增长9.2%;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网易公司股东的持续经营净利润为36.6亿元,同比增长55%。

2019年,网易公司净收入为592.4亿元,同比增长15.8%;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网易公司股东的持续经营净利润为156.6亿元,同比增长60%。

游戏仍然是网易的重要业务板块。财报数据显示,第四季度,网易在线游戏服务净收入116.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2019年全年,在线游戏净收入为464.2亿元,同比增长16%。

华为董事长梁华:将在法国建立欧洲首个5G制造工厂

2月27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董事长梁华周四表示,华为将在法国建立其欧洲的首个5G制造工厂。

梁华表示,华为已选定在法国建立其在欧洲的首个5G制造工厂。梁华称,第一阶段华为将为该工厂投资2亿欧元(约合2.17亿美元),可创造约500个就业机会

梁华还表示:该工厂将供应整个欧洲市场,而不仅仅是法国市场,华为已经向法国政府说明了相关计划。

嘀嗒出行陆续恢复此前已暂停部分城市的出租车及顺风车业务

2月27日,嘀嗒出行表示,截至目前,嘀嗒出行根据各地对于市内,省内及省际交通的最新部署,已陆续恢复了成都、重庆、昆明、合肥、石家庄、义乌、铜陵、开封和台州等地的出租车和顺风车业务;部分恢复西安和蚌埠的出租车或顺风车业务。

针对疫情高发区域返回的顺风车用户,嘀嗒出行将按照各地政府防疫部署,配合疫情指挥部门做好筛查,要求用户执行当地的防疫规定、做好自我隔离工作(周期为14天)。隔离期间,嘀嗒出行暂停用户接单和下单,待结束隔离且身体无异常后再接单和下单。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