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迅雷理想版本,你我都期待的,它来了,苹果、电脑、安卓都支持!

来源:时间:2020-11-28 04:06:30 阅读:-

下载工具一直都是咱们心中的痛,因为它们老是限速,搞得用户们的体验非常糟糕,为了解决这一不愉快,于是我为大家安排了电脑、安卓、苹果三端的最新不限速下载工具,请大家细品。

迅雷7典藏版

这是PC端的迅雷,因为最新版的迅雷下载速度不行,广告还贼多,用户体验太差,这个旧版的迅雷则就清爽很多,作者也进行了一些改版,可以高速下载更多(这里要体会一下)的资源。

迅雷理想版本,你我都期待的,它来了,苹果、电脑、安卓都支持

安卓闪电下载

这款软件呢最近可谓是非常的强势,就我个人观点来看,有一种能替代迅雷的感觉,因为它支持所有下载链接,而且速度很快,没有其它冗余的内容。

迅雷理想版本,你我都期待的,它来了,苹果、电脑、安卓都支持

iOS迅雷清爽版

这个版本的迅雷,是一个剔除版,剔除了很多多余的没用的功能,保留了下载功能、收藏以及离线空间,是理想中迅雷该有的样子。

迅雷理想版本,你我都期待的,它来了,苹果、电脑、安卓都支持


以上全部内容,请私信我数字【323】,获取下载链接哦,不是评论!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