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新款冠道SUV为豪华再度“赋能”

来源:时间:2020-04-26 14:45:04 阅读:-

随着人们经济实力的日益增长,家用车逐渐在中国市场普及开来。而消费者对于家用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但要求家用车有更加舒适灵活的空间,而且更加注重动力方面的表现,偶尔来点“速度与激情”的操控性也未尝不可。在家用车市场中,广汽本田旗下的冠道SUV凭借其出色的表现一直都是很多消费者的首选,即使近几年涌现很多强劲对手,但它的热度并没有减少。不断推陈出新是各大车企提升竞争力、巩固市场地位的有效手段,冠道当然也不能例外,于3月31日隆重推出了升级款新款冠道(NEW AVANCIER),一经面世即受到广泛关注与推崇,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新款冠道展示出如此蓬勃的生命力呢?

首先,在外观方面新款冠道进行了升级,展现出年轻、时尚、动感的设计语言。全新的进气格栅更加具有层次感,更粗的镀铬装饰条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硬朗风格。双色车身使新款冠道一跃成为“时尚达人”,溜背设计被保留下来,线条却雕琢得更加凌厉动感。全新动感轮毂、双边四出排气,都彰显出卓尔不群的运动姿态,相信能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内饰部分一直是冠道的优势科目,新款冠道在整体维持现款车型设计的基础上又在一些细节之处进行优化提升,比如在座椅材质上,新款冠道就使用了高档头层牛皮,并且在座椅侧边、背部、门板、扶手等处使用高标准环保新型材料,柔软舒适无异味。此外,新款冠道的车厢静谧性再次得到提升,配合ANC主动降噪、双层隔音玻璃、静音轮圈、12支扬声器音响系统等等,营造出媲美豪车的行驶氛围,带给驾乘者更舒适的体验。

在空间方面,新款冠道车身尺寸开启了越级模式,长宽高分别为4858/1942/1675 mm,轴距2820mm。大车身加上长轴距,带来的乘坐空间非常充裕。在五座布局下,冠道的后排腿部空间堪称奢侈,“跷二郎腿”这种操作是最轻松不过了,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及尊享体验。配置也是新款冠道的一大亮点,新款冠道增加了10余项配置,包括陡坡缓降系统、LED流水转向灯、脚踢式电动尾门、手机无线充电、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SDA直行驾驶辅助系统、Honda CONNECT 2.0系统等诸多配置。

在最核心的动力部分,新款冠道依然维持了2.0T+9AT与1.5T+CVT的动力组合。在SPORT模式下,通过P/T系的设定变更、ADS可调式避震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的控制MAP切换、以及ASC的适用,可实现压倒同级的加速性能与操控性。据悉,新款冠道370TURBO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8秒-8.0秒,对于绝大部分消费者来说,1.5T+CVT动力组合可能才是更加主流的选择。针对消费者反馈,新款冠道对CVT变速箱进行了优化,得以实现更流畅、顺滑的加速表现,并且在新款冠道1.5T车型上,我们还可看到ASC虚拟声浪加入。

作为广汽本田的旗舰车型,新款冠道打破传统的大型SUV固有的形象,驾驶性能更强悍,同时注入了更多大胆、开创性的豪华设计,喜欢的车友们赶紧进店了解吧,现在下订还有更多大礼相送哦!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