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聚焦东南网 > 新闻 > 正文

构家成品整家,让品质看得见

来源: 互联网  2019-07-11 14:24:56 聚焦东南网

在家居需求日益提升的趋势下,消费者对家居风格、居住舒适度、功能性、整体品质要求越发明晰,代表私人品位的个性体现也越发出位。

从主流需求出发,广大消费者对家居品质的要求围绕健康、环保、舒适展开,对空间个性打造缺少一定认知。构家将标准化成品整家作为产品研发的根本,通过科学、专业技艺领创家居市场,在产品风格、功能、人性化细节与消费者心理维度位、审美品位、个性定制需求上满足了市场空缺。

同时,为保障成品整家品质,构家拥有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和严格选材标准机制,所选材料以环保健康为基础标准。以低供货价格实现C2M工厂直供,省去中间经销商环节。如此一来,消费者将直接享受价格优惠和品质保证。

在细节方面,构家研选国内外品质建材商,保障家具、家居设备安全、耐用,例在水槽的采用上,高密封、耐用品牌将在百万次使用后不易漏水,可见面、洗净面、隐藏面等均无裂纹、棕眼、斑点、凹凸等缺陷,保证美观的同时,便于清理。

在卫浴洁具方面,构家选用节水型品牌,在保证用户正常使用同时最大程度节约用水。同时,五金部件材质细致,用手指贴紧表面可以看到产品表面倒影接近手指原色、色调自然。保证用户良好的使用体验。

构家用成品整家模式,诠释了理想居家的生活空间,赢得市场美誉。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成品整家模式的越发成熟,构家新势必为行业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构家成品整家,让品质看得见

已有10条评论

猫扑网友:渲染那份寂寞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天涯网友:暖心 Vicious▽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搜狐网友:爱情° love
评论: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Q。

凤凰网友:春暖々花開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百度网友:妞纯洁一夏╮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淘宝网友:她有我保护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本网网友:迷°Corrid丶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

网易网友:惆怅 ▍ Burlk
评论:如果说回忆是毒药,那么忘记就是解药。

天猫网友:半支烟obseSSion
评论:婚外情可以是个浪漫的故事,但离婚则是一次惨痛的事故。

其它网友:大把大把的钱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