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十一黄金周献礼:11个城市星光璀璨,两岸三地明星相约舒达之旅

来源:时间:2021-10-09 08:45:20 阅读:-

      国庆长假结束,大家已收心开工,将假期的美好回忆留在心中,慢慢回味。这个十一,可以说热闹非凡,人们出游热情高涨,据文化和旅游部统计,10月1日至7日,国内旅游出游5.15亿人次,按可比口径恢复至疫前同期的70.1%。国内旅游收入3890.61亿元,恢复至疫前同期的59.9%。

      大家忙着旅游同时,也不忘消费“买买买”。苏宁易购数据显示,十一期间,智能家居销售增长101%,下沉市场消费升级趋势更为显著,中高端产品消费连续多年保持快速增长。天猫国际数据显示,今年国庆黄金周,四五线以下及农村地区的进口消费增速高于一二线城市,同比增长55%。

      国庆假期,舒达也火爆全国,两岸三地明星助阵、40+新店开业、秋季新品面市,舒达床垫精心准备惊喜优惠,为全国人民献上节日好礼。


      两岸三地明星倾情助阵,11个城市再掀舒达风潮

      国庆假期,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吴启华先后来到江苏镇江、山东临沂和湖北武汉舒达门店,在体验舒达iComfort智能床后感叹道“放假在家,有了舒达床垫,这个假期都变得更加美好了!”他坦言,作为演员歌手长年奔波在外,睡眠质量不好,但舒达床垫总是能带来特别的舒适与放松,真的很值得推荐!

(上图为吴启华在湖北武汉体验舒达iComfort智能床)

      “我第一次体验舒达iComfort智能床,感觉舒达真正做到了让舒适与智能兼备,高科技感十足,让睡觉变成了美妙的享受!”10月3日,在山西太原居然之家春天店,中国香港演员洪欣在舒达门店深度体验了iComfort智能床后,瞬间被“圈粉”,她立即决定给自己新家和亲人订购,让身边人也感受到这份舒适智能!

(上图为洪欣在山西太原体验舒达iComfort智能床)

      10月1-7日,舒达邀约两岸三地豪华明星阵容,与全国人民一起开启舒适睡眠之旅!吴启华(中国香港)、黄安(中国台湾)、周延英、雨宗林、洪欣(中国香港)、麦家琪(中国香港)、李子雄(中国香港)、阿悠悠等多位明星助阵,来到南京、武汉、西安、太原等11个城市舒达门店,与当地市民分享他们与舒达的“睡眠故事”,讲述自己的感悟体验。活动现场,双总裁更带来惊喜钜惠,爱豆帮砍价,超优惠价格入手舒达床垫。

(上图为李子雄在江苏太仓舒达床垫国庆活动现场)


(左起第四位为黄安在贵州贵阳舒达门店)


      这个国庆,舒达凭借专业品质和超前技术,再一次展现了自己的市场力与品牌力,让“舒适智能”深深烙印在全国消费者心中,掀起了舒适睡眠新热潮。


      全国40+门店全新绽放,舒达iComfort一步跨入智能睡眠新时代

      在举国同庆之际,江西南昌、贵州仁怀、重庆涪陵、云南曲靖等地,迎来了第一家舒达iComfort智能系列门店开业,当地市民第一次接触到舒达iComfort智能睡眠系统。在开业当天,人们纷纷前来试睡体验,躺在舒达iComfort智能床上,不禁赞叹到:原来睡觉也可以如此高科技!

      舒达iComfort智能床搭配三重微感应弹簧,舒适贴合人体曲线,智能零压,让睡眠者告别腰酸背痛。智能系统围绕“助力、健康、娱乐、社交分享”等多种生活情景,以智能化、科技化的生活概念,一键开启智能生活。如今,舒达iComfort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爱,iComfort将进驻更多城市,让全国各地人民了解智能睡眠的奥秘,感受科技赋予睡眠的美好体验,一步跨入智能睡眠新时代!

      每逢国庆佳节,舒达门店都喜迎开业。据统计,今年十一全新开业或重装亮相的舒达门店多达40余家,遍布全国,从北上广深香港、南京、天津、武汉、重庆等一二线城市,到江苏无锡、浙江绍兴、湖北十堰、云南曲靖、山东聊城、辽宁东港等三四线城市都能看到舒达门店的身影。舒达门店不仅选取当地商场最醒目位置,阔绰的空间,可爱的舒达羊雕塑,全新靓丽的新店形象,更让舒达成为当地城市的“睡眠地标“,让更多消费者成为舒达的忠实粉丝,选择舒适健康睡眠。


      90年专业打造,引领健康舒适睡眠新时代

      2021年,舒达迎来90周年,多年耕耘逐渐成为全球性健康睡眠品牌。舒达不仅为全世界提供舒适睡眠服务,还与美国国家睡眠基金会(NSF)保持紧密合作(2010-2020),在技术上不断创新,拥有多项业界专利,引领着全球床垫技术革新与发展。

      舒达关注人们常见的五大睡眠问题:辗转反侧难以入眠、支撑性不好导致腰痛、睡觉时太冷或太热、受同伴睡眠的影响、边缘塌陷。创新三大核心技术:妙而扣连续弹簧支撑系统、舒柔绗缝层、边缘加固支撑系统,坚持品质至上,让床垫更具支撑性、舒适性、耐久性,帮助人们睡得更加舒适。旗下六大产品系列有:完美系列、进口系列、iComfort智能系列、健康青少年系列、爱梦系列、生活系列。

      目前,舒达在中国大陆地区拥有近2000多家专卖店及专柜,遍布全国580多个城市。更是凭借专业的制床经验与产品服务,赢得了全球众多酒店(管理集团)的信任和青睐,之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如:万豪酒店及度假酒店、希尔顿酒店、华尔道夫酒店、The Bellago酒店、美高梅酒店、雅诗阁酒店、洲际酒店等。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