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高途公司名称变更,新增健康管理和健康咨询业务

来源:时间:2021-07-19 15:40:01 阅读:-

      近日,天眼查显示,在线教育上市公司高途的官方注册名称从北京百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变更为高途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增健康管理和健康咨询业务。

      此前4 月,高途宣布旗下业务品牌全面聚合为“高途”,上市名称及代码也同步更新。高途既有对“名师出高徒”的教育理念传承,也饱含对学员“前程远大”的祝福。将高途作为统一的名称使用,可以更好地聚焦公司资源、形成更大的品牌合力,服务学员多维度教育需求。此次公司名称变更代表着高途品牌焕新工作全面完成。

      高途集团创始人陈向东曾表示,在过去几年的探索当中,高途一直在思考好的老师、好的服务、好的技术怎样更好地融合,以真正地打造出下一代的面向未来的生机勃勃的教育。此次集团以“高途”作为统一的公司品牌,意味着将会在未来更加专注地服务学员全周期的在线学习需求。

      据悉,高途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教育"的探索提高老师与学生在线"教与学"的效率,深入全国三四级城市,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同时始终坚守教育本质,以学生和家长为中心,通过严格的教师培训、磨课教研体系,做好品控和监督。高途课堂相关负责人表示,新高途品牌升级完成了从品牌战略定位、业务组织到品牌视觉识别体系的由内而外的全线升级,一个更能够承载起 “点燃兴趣、培养习惯、塑造人格”教育理念的“新高途”形象呼之欲出,将把好的教育资源带去千家万户。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