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欧斯宝优秀经销商采访,坚定品牌化终端运营模式!

来源:时间:2021-07-28 09:15:12 阅读:-

      欧斯宝2021线上招商直播会顺利举办,在招商直播期间的线上云展厅,厨房专用空调新品发布会,备受媒体和合作伙伴关注,欧斯宝全国各地优秀经销商也受邀来到欧斯宝总部线下参观本次展厅,作为欧斯宝多年的合作伙伴,他们见证了欧斯宝一路以来的发展和壮大,对“后疫情时代”终端门店如何扭亏为盈?线下门店的运营模式怎么做?维系客户的服务方案怎么做?是大多数人关心的问题。

      为此,小编特邀了几位代表进行采访,其中的终端想法和策略,从售后服务、销售方法、客户维护多角度切入,满满的干货。

(芜湖李总)

      问:您好李总,您作为我们欧斯宝这么多年的合作伙伴,在芜湖的吊顶市场,你是有一定影响力的,在品牌宣传这一块,您有没有什么好的经验,跟我们欧斯宝其他的朋友分享一下的?

      李总:可以的,那么现在年轻的消费群体比较多,首先我们芜湖欧斯宝的宣传方式,先从装修公司开始,让装修公司的业务员、设计师包括老板了解到我们欧斯宝的品牌,让他们知道欧斯宝是一个什么样的公司,产品在怎样的水平,然后通过他们的口碑为我们宣传。(平均每一个装修公司,能为我们增加几千户的咨询客户。)

      第二,我们自身做到当地做的很好的家装行业,比如橱柜、瓷砖,和他们的店长聊天,帮我们进行一个合作推广,因为吊顶行业客户一般不会主动去了解,大多都是通过客户口碑,通过行业的口碑进行一个宣传,这样我们前期的推广费用就相对节省了一点。

      第三,我们正常来做活动,在芜湖当地,只要有建设活动,芜湖欧斯宝一定参加,我们主动会去活动现场进行帮忙,为消费者留下一个好的形象,因为做活动是我们最好的一个宣传方式,一场活动少则几千人多则几万,虽然不可能全部买我们欧斯宝,但是至少这几千人知道了有欧斯宝这个品牌,也了解到我们品牌产品的内容,不管活动挣钱不挣钱,但是这是一个快速打响知名度的方式! 

(重庆汪总)

      问:汪总,重庆欧斯宝已经扎根二十多年时间了,那么为消费者服务了20余年真的是不短了,我们想了解下,在这20余年的时间中,欧斯宝品牌积累了很多老客户的资源,那么汪总是如何维护这些老客户的?

      汪总:欧斯宝在重庆已经有二十多年的这么一个历史了,我们服务了成千上万的消费者,基本上在重庆大大小小的小区,都能看到欧斯宝的身影,都有我们欧斯宝的用户,那么针对这一部分客户,首先第一点,从销售角度,我们对老客户会给到一定的折扣。

      第二个,我们针对这些老客户,要求做到百分之百的一个服务满意度,在每一次服务后都要进行电话回访,因为现在整个疫情影响,市场在下滑状态,所以我们对服务的要求更高,这样才能让我们的老客户转接介绍新客户给我们,让客户在朋友圈或者小区给我们进行一个宣传推广。

      第三,每三年、五年、十年、我们会给老客户电话回访,电器使用质量如何啊,产品舒适度怎么样啊?是否需要换代啊,那么通过这样,维系老客户。

(达州裴总)

      问:裴总您好,“后疫情时代”,面对吊顶行业市场不景气的一些客观因素,许多终端都受到或大或小的影响,可是咱们达州欧斯宝还能超额完成业绩,那请问裴总,您觉得终端门店应该如何提升业绩呢?

      裴总:首先感谢欧斯宝对达州的支持,当然疫情的影响对终端门店还是不小的,那么我们达州欧斯宝结合当下的情况,做出了以下几个调整,第一个就是广告宣传,每一个新的楼盘出来我们对周边的广告都有布局,这样对打响我们品牌的知名度起到关键作用。

      然后就是维护,维护老顾客,多拜访,多关心这样可以开拓了顾客身边的资源,然后第二就是维护装修公司,与装修公司联盟,大到主管小到保安保洁,设计师、监工、美工我们都会去维护关系,去跟他们互动,等他们闲时邀请到我们达州欧斯宝店内喝茶,一起吃饭之类的,这样共同成长,销售业绩自然增长。

      感谢欧斯宝重庆汪总、芜湖李总、达州裴总的经验分享,善于发现,灵活变通,做好自己,还要紧跟时代步伐,这就是欧斯宝!我们一直在前行!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