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Opera推出内置加密货币钱包的Web 3.0浏览器!

来源:时间:2021-03-05 12:25:02 阅读:-

Bianews 7月11日消息,据Cointelegraph今日发布的新闻稿称,安卓的Opera浏览器将推出一个私人测试版,其中将包括一个内置的加密货币钱包。Opera已经进入了加密领域,因为他们的web和移动浏览器自1月份以来都包含了反加密软件。

据新闻稿称,Opera的加密货币钱包将支持Ethereum Web3 API,并将在顶部与“默认WebView”集成。新闻稿指出,钱包将自动向钱包中添加代币和收藏品。

产品经理Charles Hamel指出,Opera将成为第一个开放Web 3.0的主要浏览器,使未来的互联网更容易访问。

Charles Hamel表示,希望这样能将加速加密货币从投机和投资转变为用户日常生活中的实际支付和交易。

Opera浏览器,是一款挪威Opera Software ASA公司制作的支持多页面标签式浏览的网络浏览器,是跨平台浏览器可以在Windows、Mac和Linux三个操作系统平台上运行。Opera浏览器创始于1995年4月。(Bianews编译,来源:cointelegraph)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