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一战重成名 联想手机强势归来获网友点赞!

来源:时间:2021-01-26 15:39:09 阅读:-

6月5日,联想再度重新归来,新国民旗舰手机联想Z5的发布引起了行业的关注。

如今,国产手机市场愈演愈烈,作为国产手机老将的联想,整顿休息一段时间后再度归来,专注用户再次推出了自己的新品,这次主打的新国民旗舰的联想Z5再次释放旗舰手机红利,以用户为本,给了行业一记重拳。

联想Z5强势归来 搅动千元机全面屏手机市场

联想Z5作为“新国民旗舰”强势回归,一战成名,成功搅动国内千元机全面屏手机市场。

据了解,联想Z5采用现在市场中同样流行的异形全面屏技术,屏占比高达90%,还专门的搭载市场口碑极佳、超级强悍的ZUI系统,同时还配有极其炫酷的极光色外观。此外,联想Z5使用国内首创法拉第电磁升压技术,0电量仍可通话半小时,解决外出忘记充电的烦恼。

在联想品牌中,Z系列代表着经济性,极具性价比功能,在价格上依旧维持了Z系列十分亲民的水准,6G+64GB黑色版定价为1299元,从产品配置上来看,联想Z5在配置上与小米8不相上下,但却火烧至千元机价位段,直冲千元机全面屏手机市场。

要知道,过往千元机市场一直是运营商主导的市场,但在手机同质化的今天,相当一大波有换机需求的消费者,倾向于高性价比机型。而据显示,2018年4月中国千元机品牌销量前五分别是OPPO、华为、vivo、荣耀、红米,联想Z5这波价段将直接冲击前五品牌。

如今千元机市场的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而联想推出这款千元档新国民旗舰机联想Z5,必将改变千元机全面屏的市场风向,加大全面屏手机市场的普及率。

产品应以市场为试金石 2分钟冲榜京东单品销量榜首获用户肯定

据悉,联想Z5的发布渠道主要以京东、天猫作为主要的渠道布局。如今,正值京东618狂欢阶段,且恰逢6月12日为联想Z5的首销日,联想手机在首销日就获得了开门红。

一战重成名 联想手机强势归来获网友点赞

据了解,联想Z5在首销两分钟内就获得了京东渠道内各大品牌单品销量的冠军,一举超过几乎同段时间推出的荣耀Play和小米8。值得一提的是,随后联想K320t和联想Z5同样也进入了京东单品销量前五。

可以看出作为今年联想推出的旗舰爆款,联想Z5在开售日就受到了用户的欢迎。这其实和联想在做这款手机之时的理念不谋而合,常程在联想Z5发布会之时就谈到,不管联想手机也好,摩托罗拉手机也好,最终还是要回归用户需求的。

一战重成名 联想手机强势归来获网友点赞

联想Z5首发日就获得了诸多网友的点赞和捧场。值得一提的是,被奉为“掌柜”的常程拥有一大波的粉丝,据悉在联想Z5发布会结束后,常程还专门举办一场“粉丝家宴”,与粉丝一起探讨产品体验。

业内人分析,对于用户需求的精准拿捏以及创新应该是厂商们面对市场最基本的驱动力,而这次联想手机以用户为核心,以技术创新驱动重新出山,联想Z5就是如此。

十六字核心定调 联想Z5成联想手机回归重要之作

如今,联想中国正在进行全面的改革,从布局到业务转型上看,联想中国这次的十分认真,这个过程中,联想利用十六字核心定调未来的发展业务。

“智慧联想 服务中国”四字方针厘定联想中国区业务接下来的发展方向,包括回归中国市场,深耕习作中国市场并服务中国市场,二是转型,将从产品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转型。

在转型的赛道上,移动业务是联想重要的业务之一。在发布会上,刘军专门前来为联想手机新品来站台,可以看出这款新品对于联想手机的重大意义。刘军称,从2011年开始到2015年他离开手机业务,联想手机从50万台跃升到近亿台,取得了中国排名第二、全球排名第三的佳绩。

但现在,联想手机想要再次挤进前五就需要寻找一条合适的路。“良心优品,国民手机”,联想手机凭借着这八字之诀重回智能手机市场。

作为联想重要的回归之作,联想Z5被赋予了重要任务。刘军称,“手机是用户使用时间及黏着度最高的设备,是连接智能物联设备与应用的重要枢纽,是未来用户获得5G体验的重要端口,更是联想智能物联的重要引擎之一。”因此联想Z5是联想手机重新出发的一个节点,也是联想中国回归后战略转型下重要的第一步。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