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浙商荣耀!CoralGlobal创始人徐杭荣获“2020浙商年度创新人物”

来源:时间:2020-11-26 10:35:26 阅读:-

      11月24日,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商发展研究院(浙商智库)、浙江省工商联、浙江省侨联指导,《浙商》杂志、《浙商》全国理事会、世界浙商网、浙江财闻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第十三届)《浙商》年会在杭州黄龙饭店举行。

      这是自2008年首届年会举行以来,《浙商》与其聚焦的浙商群体第十三次相约,中国经济四十人论坛学术顾问、复旦大学特聘教授黄奇帆,原浙江省政协主席、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周国富,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景淼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届年会。CoralGlobal一行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创始人徐杭荣获“2020浙商年度创新人物”

 

破题“双循环”,展现新发展格局下的浙商机遇与担当

      《浙商》年会的座上宾历来是最受与会者期待的环节,今年的年会特别邀请了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学术顾问、复旦大学特聘教授黄奇帆在会上以《国内大循环为主,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的浙商机遇》为主题作了分享就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国新基建三大工程、全球产业链重构、企业发展核心动力以及引进外资扩大开放五大方面进行全面剖析,帮助浙商理解中国经济色彩,厘清发展宏观大局,预见属于浙商的全新机遇。

      黄奇帆分析,双循环发展格局是开放的循环,会为国民经济发展带来更高的质量和效益,是我国成为世界经济强国的主动选择和必由之路,民营企业要想抓住发展的机遇,就必须自立自强,加大科技创新。今后二三十年,很多独角兽将在数字工程、融合工程、创新工程的范围内发育、壮大,各企业要朝着数字化经济、产业互联网、各种智能制造等风口发展。

 

创新驱动发展,CoralGlobal创始人徐杭荣获“2020浙商年度创新人物”

      在各知名专家以及来自商海最前沿实践者干货满满的系列演讲和成立仪式举行之后, “2020浙商年度创新人物”在年会主报告会现场重磅发布,CoralGlobal创始人徐杭凭借在创业创新方面的深厚储备,当选“2020浙商年度创新人物”。颁奖词上这样写道:“传承中国银行人的使命、责任、合规与担当,坚信科技创新者的诚信、科学、革新和赋能,他以金融科技让跨境贸易更简单。”

      浙江是经济变革的潮头,每一届浙商年度创新人物评选,都会看到通过创新裂变,驱动行业、改变生活的浙商精英。CoralGlobal创始人徐杭,2016年创立杭州姆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对金融科技创新发展和数字化探索有着独到的行业发展见解,带领团队推出一站式跨境服务,使得平台年销售额逐年增长,展示了创新驱动的浙商精神。

      创新驱动不仅是CoralGlobal创始人徐杭的一贯坚守,这一理念早已成为CoralGlobal坚实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的战略基石。作为国内跨境服务生态赋能者,CoralGlobal专注为跨境贸易企业提供安全合规、多元高效的一站式服务和行业解决方案,业务链从出口电商结算拓展到进口购付汇、供应链金融、全球收单等跨境全链条产品服务体系,坚持科技创新,以多元化、多维度的态势深度赋能跨境企业,加速全球化发展。

      CoralGlobal创始人徐杭作为一名浙商,以科技赋能和创新理念被评为2020浙商年度十大创新人物,也说明了立足经济变革潮头的浙商对CoralGlobal创新发展的信任和支持。CoralGlobal今年推出的针对跨境贸易的购付汇结算平台,基于自主研发的技术创新,深度融合“互联网+外贸+金融”实现跨境购付汇流程的全面数字化、自动化,解决跨境贸易的购付汇难题。

      未来,CoralGlobal会在创始人徐杭的引领下,继续扎实前行、创新谋变,积极借力新基建,不断优化产业链。面向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延伸升级,加快形成增长新动力,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创新发展,做时代发展的先行者和探路人。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