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韩媒:三星GalaxyFold2将使用聚酰亚胺+超薄玻璃分层屏幕!

来源:时间:2020-11-26 07:33:29 阅读:-

IT之家2月25日消息折叠手机屏幕材料的发展一直在稳步发展,三星Galaxy z Flip已经用上了超薄玻璃,不过IT之家获悉,该公司还在研发一种更加先进的材料。

韩国媒体《电子报》(The Elec)报道称,三星正在为他们的下一代可折叠手机开发新的屏幕,该屏幕结合了超薄玻璃(Ultra-Thing Glass)与初代三星Galaxy Fold屏幕使用的聚酰亚胺技术。据《电子报》报道,这种分层屏幕将使用透明胶粘剂,以获得两全其美的效果——超薄玻璃的刚性和聚酰亚胺塑料材料的韧性。

外媒Sammobile指出,这样的屏幕可能会使得S Pen非常适合使用,这将是下一代三星Galaxy Fold的一大特色。

不过IT之家了解到,《电子报》同时指出,由于制造工艺的复杂性,分层屏幕方式只是权宜之计,而三星正在继续为其折叠手机寻找理想的解决方案。

来源: IT之家

关注同花顺财经微信公众号(ths518),获取更多财经资讯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