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华为AppGallery+HMSCore4.0亮相解锁5G全场景智慧体验!

来源:时间:2020-11-25 13:25:27 阅读:-

(高靖宇/文)2月24日晚间,在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上,华为发布了全新的HUAWEI AppGallery应用商店,而作为华为终端服务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还隆重介绍了HMS Core 4.0。

华为HMS Core是华为终端云服务开放能力合集,这些能力和服务将会帮助应用获得更多的用户、更高的活跃度,和更高效的商业成功,实现一点接入、全球全场景全终端的智慧分发,让开发者专注于创新,为华为终端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

发布会上,余承东介绍了HMS Core 4.0 提供的多个服务与能力,华为机器学习服务(ML Kit),可以组合使用人脸检测、文本识别、对象检测与跟踪、图像标记标签、地标识别等能力;华为统一扫码服务(Scan Kit)支持全球主流的13种码制式识别,覆盖日常的各种二维码和条形码;华为安全检测服务(Safety Detect)可快速判断设备系统是否root、解锁、提权等,从而评估是否存在限制应用的行为,保障用户网络连接过程中个人隐私和资金安全。

此外,华为地图服务(Map Kit)、位置服务(Site Kit)和定位服务(Location Kit)助力海外开发者个性化地图呈现与交互,全面提升应用的LBS体验。

AppGallyery华为应用商店则是HMS移动服务其中的重要一部分。目前,AppGallery应用商店的月活用户超过4亿,已经有万个APP上架,已经成为全球前三的应用市场。

华为应用市场还为消费者带来创新的快应用功能,这一种基于行业标准开发的全新形态免安装应用,它无需安装,即点即开,使用过程交互流畅,界面美观,占用手机内存空间极小。目前,华为应用市场已上架超过2000个快应用,适用于折叠屏手机、智能手机、平板及智能电视。

面对未来,余承东表示,“接下来,华为将继续发力生态建设,希望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应用生态,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并携手合作伙伴推动和繁荣华为应用市场的发展。”

目前,华为正在努力与全球顶级、主流的应用开发公司洽谈合作,积极开发,华为也欢迎全球开发者加入生态建设。为此,华为宣布将提供10亿美元启动耀星计划,将在全球举行超过100多场活动,支持全球开发者加入HMS生态系统。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