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6月份国产手机出货排行榜 华为垄断高端市场 小米销量高靠的是竟是百元机

来源:时间:2020-08-09 09:26:24 阅读:-

近日,有机构对6月份市场上手机出货量做了统计,分为低中高三个价位的等级,让小编带各位解读一下这份数据报告。

6月份国产手机出货排行榜 华为垄断高端市场 小米销量高靠的是竟是百元机

首先我们看到的是这个6月份高端智能手机的排行榜。其中华为P10和华为mate9这两款旗舰机型占据了前2名的位置出货量分别为71万和69万,P10PLUS和mate9PRO分别是第四和第六,可以说几乎成为了国产高端手机的霸主。

剩下的则是vivo和oppo骁龙625的热门机型X9、R9S的plus大屏版本,虽然价格是属于的高端机型,但是配置上真心一般,通过加大尺寸来提高售价,不过出货量依然可观。

作为价格亲民的小米也通过全面屏的mix来冲击了高端市场,不过由于良品率太低的产能问题和消费者大多还不能接受超大的全面屏和摄像头放在下方的手机,销量仅为第九。

6月份国产手机出货排行榜 华为垄断高端市场 小米销量高靠的是竟是百元机

接着我们看中端机型的排行版。oppo新出的R11通过周杰伦、迪丽热巴、TFboys等明星代言,和原理同iphone的双摄技术,有首发骁龙660的支持,坐上中端机型第一的宝座绝对是稳稳。vivo的x9一直都是热门款式,第二也在意料之中。

华为Nova系列排到了第三第四小编到是挺吃惊的,惊叹华为给人的第一映像都是商务形的机子,定为年轻女性的Nova销量居然能达到这么高。

接着看定为性价比之王的荣耀9和小米6,荣耀9因为胡歌的代言,和使用自家旗舰处理器麒麟960不会产能不足的优势,一举卖出了83万台,小米6销量也很可观,但是由于骁龙835作为最新的高通旗舰处理,自身产能的问题,小米6也还处于抢购的状态,希望产能继续爬坡,等全面现货了,销量肯定还能再冲好几名。

6月份国产手机出货排行榜 华为垄断高端市场 小米销量高靠的是竟是百元机

接着看低端机型,百元机一直是小米的优势所在,从第一部799的红米开始,小米一直占据这百元机的销量霸主,其中红米note4x仅999元就能买到骁龙625的处理器,和工艺好,性能够用的红米4x。可以说百元机红米真的是消费者必须考虑的机型之一。身下的机型,配置一般,但是符合百元机的定为,大多都是线下热销的款式。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