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千元市场乱战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能否杀出重围!

来源:时间:2021-01-26 12:23:50 阅读:-

国内手机市场竞争激烈,如果大家只是有所耳闻的话,那十月各手机厂商新机井喷,则把这一残酷的现实带到了大家面前。其中,竞争最为激烈的当属千元手机市场。在28日,360奇酷召开射谈会,并当场宣布奇酷手机青春版直降200元,引起了巨大轰动。那么,奇酷手机青春版能否在混乱的千元市场中杀出重围呢?

千元市场乱战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能否杀出重围

降价后的奇酷手机青春版最低仅售999元,这一价格随着老周昨日一箭击穿了整个行业底线!放眼国内市场,价格与奇酷手机青春版接近,而又极具竞争力的对手可能就是魅蓝metal和荣耀5X了。

但仔细一对比,奇酷手机青春版实力远超魅蓝metal,比如在现在用户非常看重的指纹识别技术上,魅蓝metal指纹应用场景非常匮乏,仅支持指纹支付、指纹解锁,而奇酷手机青春版不仅支持以上两种功能,还可以指纹拍照、指纹接听电话、指纹开启应用等,指纹应用非常丰富。而刚刚推出的荣耀5X,无论是在支持的网络制式还是摄像头组合上,亦或是屏占比方面,都不敌奇酷手机青春版!

除此之外,奇酷手机青春版最有利的保障,还在于其搭载的强大的360 OS。360 OS基于Android 5.1.1深度打造,主打安全、轻快、省电,可为用户带来极致用机感受。360 OS独创的财产隔离系统,有效保护了手机支付安全性。360 OS的隐私空间,没有明显的入口,只需在拨号界面输入几个数字就可以进入,真正做到隐私只有自己知道。同时,360 OS的“冷藏室”功能、热源追踪功能等都让奇酷手机青春版变得更流畅、更强大。正是由于搭载了360 OS,奇酷手机青春版还拥有了一机开双微信的功能,满足了用户使用双微信的诉求。同时,奇酷手机青春版还支持脸龄拍照,用户在拍照时手机可显示拍照者年龄,让手机拍照变得极具趣味性。

奇酷手机青春版外观设计出色,整机时尚、大方。金属机身的加入,让该机质感十足,提高了手机档次。强大的手机配置,更为用户带来酣畅淋漓的使用感受。而功能强大的手机系统、安全快捷的指纹功能等,都为该机锦上添花。

总体看来,奇酷手机青春版在各个方面表现的都十分优秀,是一款非常难得的精品。而现在该机直降200元,更显超值。放眼整个千元市场,奇酷手机青春版都尽显王者风范。奇酷手机青春版必将在混乱的千元市场中,力压群雄,杀出一条血路!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