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渭城电信积极担责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时间:2020-11-25 09:40:35 阅读:-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记者 黄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咸阳市渭城电信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为渭城区疫情防控贡献了应有力量。

疫情防控初期,渭城电信克服困难,为渭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区卫健局新开通6部固定电话,针对指挥部办公室每天需拨打大量电话,许多电话无法接通的现状,渭城电信及时开通短信群发及来电名片业务,有效提高了电话的接通率,减轻了疫情防控通信工作量,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为指挥部提供44顶帐篷,用于各个疫情检测点工作人员使用,提升一线工作办公环境。

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聚集开会可能出现的感染,渭城电信笫一时间为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及辖区各街办、相关部局调试开通中国电信翼T远程视频会议系统设备,提供了安全、快捷、高效的会议环境,达到了会议效果。

同时,渭城电信积极响应教育部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不停教号召,将全区所有学校、教师、学生电信用户宽带免费提速至300M,保证了全区师生线上教学的网络稳定,还为风轮小学2107名师生免费开通账号,通过电信教育云平台实现网上授课,保障了该校师生疫情期间不停学、不停教。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