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5G手机普及就看它!vivo Z6价格合适,超强5G性能更是一大惊喜!

来源:时间:2020-11-26 04:34:32 阅读:-

在已经是2020年了,很多人都准备在今年换一部5G手机,但是现在市面上的5G手机价格还是比较高的,因此不少人目前仍处于观望状态。但是,vivo最近准备推出一款中端5G手机——vivo Z6。这款手机在价格上十分有诱惑力,只要两千左右,而且它自身的性能实力也十分不错!

5G手机普及就看它!vivo Z6价格合适,超强5G性能更是一大惊喜

地位重要,5G性能超强悍

在了解vivo Z6的5G性能之前,不妨先来了解一下这款手机在“vivo 5G舰队”中的重要地位。vivo之前就公开表示要组建“5G舰队”了,而这次的vivo Z6正是该舰队中的5G性能先锋,因为它是“vivo 5G舰队”打开中端5G手机市场的重要一环。尽管vivo Z6的定位是中端手机,但是它的5G性能却一点也不“中端”,而是很“高端”。vivo Z6搭载了高通骁龙的第一款双模5G集成式芯片——骁龙765G。这枚芯片采用了先进的7nm EUV工艺制程,拥有8核架构CPU,因此vivo Z6的5G性能大幅提升,在某些方面甚至可以媲美旗舰机型。

5G手机普及就看它!vivo Z6价格合适,超强5G性能更是一大惊喜

大电池+超快闪充,续航超给力

相较于4G手机,续航能力的强弱对5G手机使用体验的好坏影响更大。除了强悍的5G性能外,为了能够带给用户更加酣畅淋漓、不受限制的使用体验,vivo Z6在续航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手机上除了搭载一块5000mAh的超大电池外,在充电方面也采用了44W超快闪充技术,这样强劲的续航组合,用户在市面上的其它手机中真的很难看到。根据官方测试的数据显示,vivo Z6充满100%的电量也只需要65分钟,平时用户只要在出门前充上一会儿电,就能够用很久,续航真的超给力。

5G手机普及就看它!vivo Z6价格合适,超强5G性能更是一大惊喜

PC级液冷散热系统,游戏体验更出色

如果用户喜欢玩游戏的话,相信vivo Z6的出色游戏表现一定会带来不少惊喜。一般来说,很多人玩游戏的时间都会比较长,因为这样玩起来才比较尽兴,但是长时间玩游戏手机很容易出现发热严重的情况。vivo Z6为了提升手机的散热能力,采用了PC级液冷散热系统,用户即使长时间玩游戏,手机也能迅速降温,时刻保持冷静。更为惊喜的是,vivo Z6还有专业电竞模式,让用户玩游戏的时候能够享受到更加专业的游戏体验。

5G手机普及就看它!vivo Z6价格合适,超强5G性能更是一大惊喜

写在最后

据官方信息显示,vivo Z6的正面采用了挖孔直径仅为3.85mm的超小孔径极点屏,视觉效果十分惊艳。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拥有双Wi-Fi加速功能,能够确保手机网络时刻处于稳定、高速的状态。vivo Z6正在预售,而且只要是在2月29日到3月8日期间下单购买6GB+128BG版本的用户,都可以享受2198的到手价;另外,8GB+128GB版本到手价也只要2598。如果感兴趣的话,到时候不妨入手一部试试吧!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