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虽然安卓之父的手机公司将关闭,但那款EssentialPhone将继续升级安卓11!

来源:时间:2020-11-25 05:27:36 阅读:-

那家由安卓之父Andy Rubin一手创办的手机公司Essential日前已经发布公告,表示这家公司已经无法坚持下去了,而那款二代产品“Project GEM”即便已经完成了,也没有任何渠道可以交付产品,所以他们选择了关闭公司。在二代产品仅存在于内部的情况下,那款Essential PH-1就成了这家公司的唯一手机产品。在公司正式关闭之前,Essential准备为其“独子”PH-1留下一份“遗产”,那就是Android 11预览版。

对于Essential PH-1,这款手机其实在2018年12月就已经停产,不到一年半的生命周期。但是,这款手机的软件更新的速度上以及支持时间上,应该可以干翻大部分的其他智能手机了,更新速度应该是只比谷歌的Pixel系列慢,今年2月3日接收到最后一次谷歌安全补丁更新,安卓版本跨度从安卓到安卓10。目前,Essential已经将相应的系统代码放上GitHub,理论上后续系统更新都“转交”到民间大神身上了。

然而,比较意外的是,Essential工程师在相关代码库里面,新开了一个“r-preview”分支,主要用来测试Essential PH-1和Android 11 GSI的兼容性,后者可以在支持Project Treble的设备上启动预构建的系统映像。因此,Essential PH-1应该是能够通过GSI的方式升级到Android 11 DP1版本了。Essential的系统软件负责人Jean-BaptisteThéou也已经确认,他们只需要对最新的Android 11 GSI进行最终的内部审查以及验证。Essential完成相应工作之后,就可以提供相应的软件包,用户就可以将自己的设备更新到Android 11 GSI。

当然,动手能力强的人,在有限时间内总能够跳过官方进行系统升级。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