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一图看懂华为MateXs:屏幕薄膜比黄金贵3倍、铰链用上液态金属!

来源:时间:2020-11-26 08:10:51 阅读:-

今晚,华为在巴塞罗那发布了全新5G折叠屏手机Mate Xs,为Mate X的升级版,Mate Xs升级了5G SoC麒麟9905G,同时在铰链结构、折叠屏强度上,进行了改良。

据悉,华为Mate Xs的整个铰链系统应用了多种特殊材料和特殊制作工艺。锆基液态金属被应用在鹰翼结构中的关键部位。这种材料的强度性能不逊钛合金,令铰链更可靠。

当Mate Xs的屏幕在折叠状态与展开状态之间自由转换时,其鹰翼铰链结构精准运行,能确保屏幕开合间的体验无损流畅,让这款手机展开和折叠真正实现一体化的完美折叠形态。

Mate Xs的折叠屏使用了双层航天级聚酰亚胺柔性材质薄膜。这种特殊材质的材料价格超过黄金3倍,强度比单层提升80%。

华为以自研双层聚合结构将两层珍贵的薄膜通过柔性光学胶聚合在一起,令屏幕显示清晰锐利,饱和明亮,同时也安全耐用。

配置方面,华为Mate Xs升级到麒麟9905G SoC。电池容量4500mAh,支持55W快充,30分钟可充电85%。德国莱茵TV安全认证。

搭载感光徕卡四摄影像系统,包括:4000万像素(27mm、f/)超感光镜头、800万像素(80mm、f/、OIS)长焦镜头、1600万像素(17mm、f/)、TOF摄像头(支持专业级虚化效果)。最高支持IOS204800超高感光度,45倍变焦范围(3倍光学、30倍数字),支持OSI+AIS超级防抖。

华为Mate Xs5G(8GB+512GB)售价2499欧元(约合万元),中国市场将于2月26日10:08开启线上预约,3月5日10:08正式开售。

来源: 快科技

关注同花顺财经微信公众号(ths518),获取更多财经资讯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