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不同价位最推荐的三款手机!高中低端都有!

来源:时间:2021-01-26 12:59:02 阅读:-

现在,很多手机厂商每年都会推出很多手机,而且基本都会遍布高,中,低端,不同价位都会有。那么,在这么多的手机中,有没有价位合适又值得购买的呢?今天小蟹给你带来不同价位最为推荐的三款手机!

不同价位最推荐的三款手机!高中低端都有

1.1000~2000元——荣耀9X

不同价位最推荐的三款手机!高中低端都有

荣耀9X绝对是千元价位最值得购买的一款手机,首先,它拥有时下最为先进的全面屏设计,正面没有遮挡,升降前置摄像头,能在千元价位领略到旗舰级别的科技感。同时这款手机的品质和做工也不错,最为重要的是搭载的麒麟810处理器,在性能表现上很出色。还有后置4800万像素的AI双摄和4000mAh电池,可以说除了没有快充之外,这手机没有缺点。

2.2500~3000元:——魅族16s Pro

不同价位最推荐的三款手机!高中低端都有

魅族16s Pro在国产2千元到3千元价位绝对是最能打的旗舰手机,不仅在性能和功能方面没有短板,而且在一些小细节上有着出色体验。硬件上十分出色,骁龙855Plus+UFS3.0闪存规格,索尼全焦段4800万光学防抖三摄,6.2英寸的全对称定制三星AMOLED屏幕都代表了这款手机的诚意。

不同价位最推荐的三款手机!高中低端都有

再加上暮光森林绿的今年最为流行的配色以及带来环绕立体声和广阔声场的双超线性立体扬声器,仿生机械震感的横向线性震动马达,多功能NFC以及全新的Flyme 8,确实在细节上体验很不错。

3.3500元以上——iPhone 11

不同价位最推荐的三款手机!高中低端都有

iPhone11作为今年三款新iPhone中最便宜的一款,其实它还是十分强悍的。虽然更像是去年iPhoneXR的升级版,但是iPhone11各方面都是真实的旗舰品质,一体化雾面玻璃和铝合金中框,正面Face ID的经典刘海屏,可能唯一落后一点的就是较宽的边框和精细度稍差一点的屏幕,但这也只是和iPhone11 Pro相比。

不同价位最推荐的三款手机!高中低端都有

但是它却拥有目前最强的手机处理器苹果A13,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在此前的广角摄像头上新增了一颗超广角镜头,拥有更好的人像和夜景,同样在品质和做工上它也是顶级标准。但是在价格上却比上代的iPhoneXR降了1千块。

那么,各位观众老爷们,对于此次推荐的不同价位最值得购买的三款手机,你们觉得怎么样呢?你们还有其它推荐吗?不如一起来讨论讨论吧!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