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5G手机有多快?什么时候上市?!

来源:时间:2020-11-26 04:29:10 阅读:-

本人专注通信相关问题,解答通信疑惑,➕关注了解更多内容!!!

5G手机有多快?5G的下载速度是以G每秒计算的,据电信之前公布的试验数据显示5G网速达到2Gbps,而4G的下载速度是以M每秒计算的,最高下载速度只有150Mbps,所以5G下载速度是非常快的,5G网速大概比4G网速快10倍左右,下载500M的电影只需要2秒钟。

5G手机有多快?什么时候上市?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5G时代来临了吗?据2019年1月1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在关于5G的发展应用上接受的采访中表示,今年我国会进行5G商业推广,并在部分地区发放5G临时牌照,到今年下半年将持续向市场投放能够商用的产品,例如5G手机,5G的iPad等,到时候用户就可以正真的用上5G网络了。

5G手机有多快?什么时候上市?

5G网络不仅应用在通信行业而且还会应用在其它各个领域。5G网络中应用于通信的5G网络设备只有20%,更多的5G网络设备应用于物联网,汽车无人驾驶、AR/VR、医疗、工业等领域。

5G手机有多快?什么时候上市?

​5G时代就要来临了,不仅会给我们现在使用的网络带来改变,更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大的改变,你期待5G的到来吗?我非常期待,就是前期的5G资费太贵了,承受不了

➕关注了解更多的通信解答!!!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