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跳水王”机型不要碰 这些高保值率手机可以安心带回家!

来源:时间:2020-11-26 05:22:20 阅读:-

【手机中国导购】现在手机的更新速度越来越快,新机才刚上手没几天呢,新的手机产品就“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而新产品一般总是集当下最新的技术、审美、需求于一体,相比之下,我这刚买没多久的手机仿佛怎么样都看不顺眼了。

“跳水王”机型不要碰 这些高保值率手机可以安心带回家

跳水王不要碰 这些高保值率手机带回家

不管是作为一名时刻关注手机最新技术发展的发烧友,还是一名只是略懂手机的“用户甲”,我相信大家肯定都希望自己能用上时下最前沿的手机,或是希望自己用的手机保值率更高一点,不愿出现今天4000元钱入手的手机,半年后2000元钱转卖没人看的上的局面。

近期,二手机构回收宝发布了2019年上半年手机保值率榜,虽然大多数人不一定真的会转卖手机,但是这份榜单却可以从侧面反映出各个产品在用户心中的受欢迎程度,一定程度上也代表了用户的好评率,可以用来作为买手机的参考标准之一。今天,就让我根据这份榜单,给大家推荐几款高保值率的手机。

在这份榜单中,首先印入眼帘的是一加7 Pro,该机凭借着78.86%的保值率在榜单上排名第一。对于这个结果,其实小编我并不是很意外,因为一加7 Pro确实在各个方面都很出色,真正地融合了当下相对来说最前沿的技术。

“跳水王”机型不要碰 这些高保值率手机可以安心带回家

一加7 Pro

在屏幕方面,一加7 Pro采用2K+ OLED英寸流体屏,屏幕分辨率为3120×1440,无论是文字还是图像,都能在这块屏幕上无比清晰的展现出来。屏幕刷新率达90Hz,这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中并不常见,相比于60Hz,90Hz的刷新率无抖动、无拖影,滑动更加舒适连贯。知名媒体GSMArena甚至曾评价一加7 Pro“潜力巨大,可通过90Hz显示屏重塑智能手机行业。”

“跳水王”机型不要碰 这些高保值率手机可以安心带回家

一加7 Pro

除了屏幕一流外,该机的相机也是毫不逊色,一加7 Pro以DxOMark相机综合得分111分在全球排名第二。在具体配置上面,该机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像头,支持广角和长焦拍摄,并有F1.6大光圈、双OIS光学防抖技术等加持,支持3倍光学变焦。除此之外,该机还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配备4000mAh电池,支持Warp闪充30,亮点多多。

一加7 Pro

[参考价格] 3999元起

[购买地址] 一加官网

接下来第二款我要说的手机就是华为P30 Pro了,该机以74.59%的保值率位列榜单第二名,可见消费者对这款手机的认可程度。华为于今年4月份发布了华为P30系列,其中华为P30 Pro以后置徕卡四摄而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更是在首销当天1个小时内在官网全线售罄,足见该机的火爆程度。

“跳水王”机型不要碰 这些高保值率手机可以安心带回家

华为P30 Pro

事实证明,华为P30 Pro后置徕卡四摄并不只是“徒有其表”,其DxOMark相机综合得分112分,实力不俗。在具体配置方面,该机后置一颗40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像头、一颗20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一颗800万像素超级变焦摄像头和一颗ToF摄像头,并有OIS+AIS双重防抖技术加持,在至暗环境下,也可以拍的很清楚。

“跳水王”机型不要碰 这些高保值率手机可以安心带回家

华为P30 Pro

在其他配置方面,该机采用OLED曲面屏设计,搭配9层纳米真空光学镀膜工艺,支持屏内指纹解锁和IP68级防尘防水;搭载麒麟980移动平台,运行EMUI 9.1系统,手机操作流畅便捷。另外,该机还配备4000mAh电池,支持40W华为超级快充和15W无线快充,不仅续航能力强,而且回电速度还快。

华为P30 Pro

[参考价格] 5488元起

[购买地址] 华为官网

今天我想给大家推荐的第三款手机就是荣耀于今年5月底推出的荣耀20,作为荣耀旗下最新的旗舰手机,该机的保值率那也是相当的高。这也反过来说明了该机的实力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不愧是有超级蓝牙、方舟编译器、Link Turbo、超级NFC、智慧生命体YOYO五大技术加持的手机。

“跳水王”机型不要碰 这些高保值率手机可以安心带回家

荣耀20

在具体配置方面,该机配备一块6.26英寸魅眼屏,并将前置摄像头巧妙地隐藏在了屏幕下方,使其屏占比超高,每次点亮屏幕,几乎都是满屏视野,是强迫症也挑不出毛病的一款手机了。手机采用电源键与指纹键二合一设计,一键即可亮屏解锁,十分方便。

“跳水王”机型不要碰 这些高保值率手机可以安心带回家

荣耀20

在其他方面,该机搭载麒麟980移动平台,采用Magic UI 2.1系统,应用体验更加畅快;配备3750mAh电池,同时还有22.5W超级快充技术加持,手机充电更快。在相机方面,荣耀20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可以针对眉毛、眼袋等细节进行专项美颜,后置4800万像素超广角AI四摄像头,照片细节处放大依然可以很清晰。

荣耀20

[参考价格] 2699元起

[购买地址] 荣耀官网

最后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手机,定价不过千元档,但是却打败了很多售价几千起的手机而进入了榜单前十,足见这款手机的“魅力”之大。好了,不卖关子了,这款手机究竟是谁呢?这款手机就是realme X。

“跳水王”机型不要碰 这些高保值率手机可以安心带回家

realme X

realme X作为realme在国内推出的首款手机,其被realme官方称为“超级新物种”。虽然该机目前的起售价仅为1399元,但是realme在该机的各个配置方面却并没有做出很大让步。具体配置方面,该机搭载骁龙710处理器,辅以最高8GB+128GB内存组合。值得一提的是,骁龙710因为拥有对性能和功耗的强大平衡能力,而被称为“一代神U”。和上一代相比,该处理器性能提升了25%,功耗却降低了近14%。

“跳水王”机型不要碰 这些高保值率手机可以安心带回家

realme X

另外,该机采用升降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53英寸,屏占比达91.2%;前置摄像头采用索尼IMX 471传感器,像素达1600万,前置升降式摄像头拥有20万次使用标准,每天升降50次的话,可以升降超10年。后置4800万像素双摄像头,硬核实力经得起肆意放大。

realme X

[参考价格] 1399起

[购买地址] realme官网

总结

以上四款手机都是在2019年上半年手机保值率排行榜中排名前十的手机,它们取得这样的成绩可见其确实是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这四款手机在价格、处理器和其他配置方面也各不相同,各有优势,大家有喜欢的吗?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