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巴菲特:投资苹果可能是我所知道的世界上最好的生意!

来源:时间:2020-11-25 10:02:09 阅读:-

查看最新行情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周一表示,伯克希尔哈撒韦(343449,)公司(Berkshire Hathaway)的“第三大业务”是其在苹果(Apple)的股份,仅次于保险和铁路业务。

巴菲特说,“我不把苹果只看作是一只股票。我认为这是我们的第三项业务。”根据2019年12月31日提交给政府的文件显示,伯克希尔持有超过亿股苹果股票,价值近720亿美元。

过去12个月,苹果股价上涨了约80%。巴菲特说,“这可能是我所知道的世界上最好的生意。”

巴菲特说,他希望自己早点买苹果股票。2016年5月,伯克希尔哈撒韦首次建仓苹果公司,买入了1000万股。在2018年5月接受采访时,巴菲特表示,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再次买入苹果股票,在当时亿股的基础上又增持了7500万股。

尽管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购买了苹果公司的股票,但自称是勒德分子(Luddite,持有反机械化以及反自动化观点的人)的巴菲特一直拒绝使用iPhone。但在周一,他表示,他最终放弃了翻盖手机,改用iPhone。

“我的翻盖手机已经不用了,”他说,这些年来,“我收到了好几个iPhone”,其中包括来自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赠送的礼物。

来源: 新浪财经

关注同花顺财经微信公众号(ths518),获取更多财经资讯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