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东南网_东南人最受欢迎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国内首款可弯曲屏幕手机今年发售!

来源:时间:2020-08-12 05:30:37 阅读:-

可弯曲的手机来了!它既能像普通直立式手机一样,又可以弯曲戴在手腕上。或许大家最先想到的是三星的柔性屏幕,但是从目前来看,首款可弯曲的智能手机的要易主了。

国内首款可弯曲屏幕手机今年发售!

近日,位于中国重庆的庆墨希科技公司表示他们将会在年内发售十万部可弯曲屏幕的智能手机,售价约为人民币5000元左右。

据报道介绍说,这款手机重200克,屏幕5.2英寸,屏幕之所以可以弯曲,是因为利用了石墨烯材料。石墨烯材料极薄,但韧性极强,断裂强度比最好的钢材还要高200倍,另外,这款手机屏幕采用的是和亚马逊电子阅读器 Kindle同样的电子墨水的黑白显示屏幕。

国内首款可弯曲屏幕手机今年发售!

具体到功能上,这款手机支持黑白显示屏幕显示,目前厂家正在研发彩色显示屏幕,针对如何将电池等不可弯曲的元件嵌入手机时该公司表示这些元器件位于手机两端不可弯曲位置巧妙解决了这个问题。墨希科技执行副总裁余重胜表示,“目前,黑白手机更容易制造,彩色屏幕的可弯曲智能手机耗电量更高。我们将首先在中国市场销售产品,如果海外市场有需求,我们将考虑进入海外市场。”

国内首款可弯曲屏幕手机今年发售!

不过有国外专家评论道,“如果是生产一支实用的可弯曲手机,那市场的确可观,如果今年就能开卖,我会深深的被震撼,但如果你只是拿一个低分辨率、完全不可靠的黑白屏幕出来,我觉得这里的商业前景不大。”不过业界人士纷纷表示可弯曲是未来的趋势,但是不能够使用彩色屏可用性则大大降低。

虽说是可以弯曲的手机,但是小编觉得这个手机的颜值也是相当重要的呢,而且最终是否能解决黑白屏幕、手机续航也还是个问题。可弯曲的手机,你会买吗?

图文推荐

聚焦东南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聚焦东南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